【今日點擊】鐘南山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來10天至兩週或現高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今日點擊】(3686-2)

提要
鐘南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來10天至兩週或現高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三天前在網路上流傳的說,那是來自於武漢,來自於武漢歸元寺的一個第416個羅漢,它羅漢堂裡面第416個羅漢的一個叫什麼,一語成讖的叫讖語。一語成讖通常說是一種預言,通常說是一種警告,通常說是民間的概念,不是官方的。裡面它就講述了這個現在在武漢發生的事情,然後就提到了,它的一語成讖的標題叫做:江城瘟疫起,端陽除惡習,10個字。武漢的別名就叫江城,正是因為有水路有水,它就變成了九省通衢,我們現在通常說的就是武漢。

所以歷史上沒有人能夠對武漢能夠封閉住,不可能的。歷史上有,辛亥革命時期曾經出現過,再往前太平天國大概可能出現過,但都是以失敗告終。那比較典型的就是辛亥革命的爆發,是因為當時的湖廣總督就要封鎖武漢城,在這件在要封鎖武漢城的時候,結果革命軍當時率先革命了,這就是辛亥革命,推翻清朝時的它的起因就在於封城。所以現在我們看到就說辛亥是否再革命,那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說法,很有趣的推斷。

就在這個空檔上,網上出現這麼一段話,這段話有人查過說,應該歸元寺裡沒有這個,就是沒有這個第416個羅漢,應該沒有這段話。你現在歸元寺進不去,沒人知道。它後面更有趣的,就是說在武漢裡面有一個人,這哥們就叫黃興。黃興在日前跟他的女朋友,曾經到這個歸元寺去數個羅漢。歸元寺的五百羅漢,是整個全武漢最著名的古蹟,說人們去數羅漢就可以數到自己,然後就看到自己的命運,他們就去數去了。說數到第416個那兒,然後看到就是,我記不住那原話,說鳥呢,鳥本來是自由航行的自由飛行的,而籠中的鳥失去了自由,你將如何如何。一年之後女朋友得到了簽證去美國留學,這個男朋友只能送她了。然後這女朋友就開始樂,她說你看我是飛出的鳥自由的鳥,你是籠子裡的鳥,這個叫黃興就不太那個。然後第二天,就到今年過年的前後,他又去歸元寺去了。

歸元寺大年三十關了對不對,武漢封城關了,我們說了大年初一誰也不能上香了,這就完了,這真的完了,這沒什麼可講的,就跟我說火燒太廟似的。結果他進不去,他就出來了,他就很懊喪就回頭走。這時候從裡面出來一個和尚,他說叫道人,所以給我感覺是有人在寫這個東西,借助歸元寺在說這個說法。但是即使是編的,這個人編得很有,很有命運啊,我只能說很有命運,因為編得相當前後卡位。這個和尚就跟他說,說這麼一句:江城瘟疫起,端陽除惡習。端午節陰曆5月初5,端午節原來包粽子,說現在屈原不是,在真正民間端午節包粽子送瘟神,陽曆6月25。但是呢江城瘟疫起,端陽除惡習,開頭是江結束是習。

而這一次的罪惡,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真正的罪惡是對正信的迫害。而迫害把全國人民帶進去的一個關鍵的事情,就是19年前的1月23日的,所謂的法輪功學員自焚,把全中國大多數人都給騙了。那大多數人就不願意,太多的人不願意,或者說沒有機會聽到真相,從而對正信的法輪功的學員,帶有汙辱的汙衊式的認識和觀念。過了19年後,過了19年,其實過了18年,第19年的紀念日這一天,2020年的1月23日,同樣陰曆29,武漢封城。起始江,那2001年就是江澤民的天下,終止習,所以這一首詩人寫得很到位,很有趣。這是在我個人眼睛裡,我覺得這就是一來一去嘍。而放在習近平身上的正是三把斧,天地人。

走出埃及記三個循環一二三,水變血,河裡頭生青蛙,然後土變成虱子。第二個蒼蠅成群,畜牲染疫,人生瘡,這就開始奔人來了。所以第一循環都是外在的,就是跟人,它不會傷及人,人會看著噁心對不對。大家聽懂我說的意思,它沒有直接衝擊人,那要喝水,水變成血的了,尼羅河。埃及人非常喜歡乾淨,結果哪讓它到處是青蛙。那個埃及人有錢的人白天洗兩回澡,夜裡洗兩回澡,起來洗澡。

所以你看到埃及,當時你看到在走出埃及記裡面,這個摩西去找埃及的法老說,你看他們都是那種桑拿式的,老有水在洗,因為太愛乾淨了。

第三個土變成虱子,同樣是類似的。而土變成虱子,就是身上長了虱子,跟蒼蠅成群,這就前後掛,大家要注意到這就是前後掛因。所以人走到地,它能連上。

畜生開始染病,死畜牲,其實就大瘟疫。當時主要是胎生的,牛馬羊豬得病死了。有人說什麼叫瘟疫,口蹄病,口蹄病衝著就是豬牛,豬瘟疫。你看現在叫什麼,2018年2019年是非洲豬瘟對不對,死畜牲。接過來是人,這就叫瘟疫,人生瘡,這是第二個。第三個循環天降冰雹,然後有蝗災。第9個是大黑暗,這個都是天災啦。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解釋,人生瘡跟畜生染疫,這是地的含意。到了天降冰雹大黑暗,這就是天的含意。

我說的意思,三個循環它是按照天地人走的,走滿了之後,埃及國王還不改,甚至呢在遇見災難的時候他答應了,災難一去他又反悔了。跟今天共產黨一樣,跟今天大陸人很多做事情的態度一樣,承諾在先為基礎進行欺騙。鍾南山,他講說在未來兩週內將出現高峰,大疫情,84歲。03年的鍾南山,他是一個局級幹部,他在面對自己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包括自己家庭受到威脅的時候,他敢講出這番話,那是當時的鍾南山。正是因為他那番話,促成了張文康和孟學農下台,張文康衛生部部長,孟學農北京市市長,王岐山上台,他促成了這個機會。今天的鍾南山,成為了部級幹部,他80幾歲,然後呢他要聽黨的話。那他是專家囉,因為非典上去的嘛。

鍾南山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來10天至兩週或現高峰

鍾南山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說,現在的疫情在往上走,不會全面爆發,但是在局部會有大爆發。你看,一個80幾歲的老人,因為自己的仕途,因為這個環境,他受制於這個環境,又想把真相說出來,但又不敢。他是最後一個說這話的,英國倫敦病毒學的研究人員,是最早說這話,2月4日,應該在武漢不下25萬。美國的哈佛的教授認為應該不下27萬,甚至到30萬。香港大學的教授袁國勇,認為起碼有20萬,在武漢。提醒大家現在的狀況,只是武漢為中心的大擴散,下一步將以中國為中心的大擴散,因為在它封城之前跑出了500萬人。在昨天,在深圳、上海、香港、內蒙,都出現了社區裡面的,本土的本地的傳染。

內蒙那個就更絕了,那個哥兒們沒出過家門,哪都沒去過,他的樓下有一個有病的,在家裡自閉呢,樓下的自閉把他給感染了。深圳有4個社區,基本給封掉了。上海是整棟樓封了,你去封一個人,你封一個樓,就整個樓都是傳染源。所以這裡它講的,所謂的大爆發的疫情,其實在我眼睛裡,是指武漢為源頭的,武漢和湖北為源頭的概念,將擴展到全中國。那些在後來被感染的人,比如說1月23日、24日、27日感染的人,在未來的時間裡,他們成為感染源大爆發,他們發病了。因為它最大的特點是在傳染期不發病,查不出來,有的人查了4次才確定,前3次都是沒事的。這也就是美國人為什麼害怕,美國人,美國的國家疾病控制中心下達行政命令,要求全國醫院進行培訓,做好大爆發的準備。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