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AA慶傳統新年 風水師分析新年運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美國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舉行了慶祝傳統新年的活動,並邀請風水師,分析了鼠年的運勢,一起來看看。

美國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在慶祝活動開場,由理事會成員做舞獅表演,跑遍全場募款,炒熱現場氣氛。隨後評出最佳舞獅表演者,多個機構也受邀上台介紹重要的公眾參與項目,人口普查部門代表提醒4月1日人口普查開始,人人參與非常重要,不僅影響聯邦對地方的撥款,而且也影響政治選區。

休斯頓著名的建築師和風水師李兆瓊每年都受邀在新年伊始之際,分析新年各個生肖的運勢。他說,鼠年生的人聰穎,有活力,頑固,這些特點可以用作今年行事的指導。本命年自當要保守。如果屬相與老鼠的生肖相差1,4,7的屬相,今年的運勢也很好。

會上還歡迎新會員儀式,邀請每位加入的新會員介紹自己從事的行業。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