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律師爆料:要住院先隔離 隔離中心只供三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武漢圍城內,民眾深陷絕境。日前有新疆律師在網上實名轉發一名武漢市民的實名求救信,信中自稱高燒39度,求遍所有相關部門仍無法就醫,官方稱要住院先隔離,而隔離中心只供應三餐,不提供任何治療。

發帖人是新疆絲綢之路律師事務所干衞東律師,求救信作者叫干漢江,兩人同姓。以下是貼文:

干衞東律師求轉:

我叫干漢江,我住在湖北省武漢市和平鄉大洲村青州花園3棟3單元702室
身份證號是:420107197012123711

我的父親干章勛於2020年一月15日因肺炎到武鋼醫院就診,治療了一個星期,於2020年一月21日因肺炎去世。

因為我在醫院照顧了我父親幾天,於2020年1月21日也開始發燒。

由於封城的原因,我們家沒有車,坐不了公交,坐不了的士,只能在附近的政府指定的醫院就診,目前,那醫院裏,排隊打針的人已經排到醫院的大門口了,每天掛號打針都要排4~5個小時的隊伍,醫院前幾天每天也只能開一針,今天我和我老婆說了半天的好話,醫生才給我開了兩針。

我目前已經連續高燒38-39.度以上10天了,想住院沒有床位。

我找社區,找市委,找疫情防控中心,他們一層層的說都給我反映了,叫我們在家耐心等待!

但,已經過去十幾天了,我們天天打電話沒作用,得到的永遠是:等!這就是讓我們老百姓在家等死啊!

我天天看新聞上說的這好那好,滿滿的正能量,實際上就是報喜不報憂,負能量全部都屏蔽了!

因為住院需要一層層的去申請,從社區,到市委,再到疫情防控中心,我每個電話都打過了,可是一點作用都沒有,他們都說要一層層的上報,按地段,按區域治療發熱病人,跨區了去了也進不了醫院,該打的電話的也都打了,完全沒有下文,我也只能在家接受病魔的折磨。

因我昨天高燒39.8度,我老婆但心我出事,就要我和她直接去了一趟社區,找他們安排住院,他們卻還在說跟我們在爭取,還是讓我們等,他們聽說我是患者,他們連社區的門都鎖上了,不讓我進,讓我趕緊走,有消息再通知我。我就說今天不安排我今天不走了,社區的人就直接把派出所的民警叫來了,說我們影響他們辦公!我從21號就開始發燒,一直到昨天才說安排隔離的!

民警也把我們遣返回家了,說跟我們儘快的安排,住院沒那麼快,還是讓我們回家等消息,要麼就把我送到楊春湖醫院去進行隔離,等著核酸測試,我同事的弟弟已經被送去隔離了,但是傳出來的消息卻讓我不敢去,他弟弟說在隔離區里,不提供藥品,不提供打針,甚至連護士都不敢進來,只能保證基本的一日三餐,飯都只送到門口,醫護人員都不進去,其他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沒有,我現在這39度的身體,怎麼能扛得住呢?

民警說他們的一把手最快兩天後就可以跟我安排核酸測試了,但是我燒這麼高,不打針不吃藥,那進去不是等死嗎!1月31號又做的CT結果是病毒肺炎。

今天社區的人回復我說,還是讓我儘快去隔離,最快要兩天,看病情的大小排優先級,讓我帶上所有證件,藥品,拍的CT,還有舊床單。一天隔離點只能做20個人的核酸檢測,而且隔離點只針對隔離點內部的人員,不對居民的個人去檢測。必須進隔離點才能去做核酸檢測,就算以後有床位還是優先給做了核酸檢測的病人住,所以聽這麼說只能去隔離點了。

新疆絲綢之路律師事務所干衞東律師,電話15509086996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