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強闖川普海湖莊園 執法人員開槍並逮捕2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週五(1月31日).一輛休旅車強闖通往川普總統位於佛州棕櫚灘海湖莊園(Mar-a-Lago)的2個安全檢查站,執法人員開火追擊,並逮捕了2名女子。

週五,有人駕休旅車(SUV)突破了通往海湖莊園主要入口的2個安全檢查站後逃逸。佛州公路巡邏隊和警署直升機隨後出動,搜索並發現了該車,並將車上的2人逮捕。

2名嫌疑人都是女性。聯邦調查局(FBI)已獲知事件並派特工前往現場。

《今日美國》(USA Today)一開始報導說,棕櫚灘縣(Palm Beach County)警長辦公室最初表示,尚不清楚這些執法人員從屬於哪個部門。特勤局(Secret Service)也沒有立即對此事發表評論。

一名特勤局人員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該車最初是在距海湖莊園幾英里之外的地方遭到執法人員追捕的。警方當時接獲報告說,一名女子在酒店停車場中一輛汽車的頂部上跳舞。當警察趕到酒店後,2名女子跳進汽車逃走。

犯罪嫌疑人所駕駛的車輛照片顯示,擋風玻璃上佈滿彈孔。目前尚不清楚事件發生期間是否有人受傷。

預計川普將於週五晚上回到其位於佛州的家中。該事件剛好發生於他抵達前的幾小時。

警方一度中斷附近的部分交通,但很快即開放。但南縣路(South County Road)上通往海湖莊園的兩個檢查站的交通已被切斷。

週六,川普的粉絲俱樂部「Trumpettes」將在海湖莊園舉辦盛會,其頭號粉絲、女星羅珊•巴爾(Roseanne Barr)將會到場。週日,預計川普將在他的西棕櫚灘高爾夫俱樂部主辦其年度超級碗(Super Bowl)聚會。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