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茶館】世衛宣布全球衛生緊急狀態 武漢肺炎疫情驚現次生災害 持台灣護照被禁止回台灣!

世衛宣布全球衛生緊急狀態武漢肺炎疫情驚現次生災害!持台灣護照被禁止回台灣!(老北京茶館/第237集/2020/01/31)

相關視頻:

武漢肺炎 嚴重性升級!世界衛生組織 1月30號宣布: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構成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PHEIC),進入全球衛生 緊急狀態 !肺炎疫情發生期間,由於中共漠視生命、各級官員不作為,導致次生災害頻頻出現!美國總統特朗普(川普)已經宣布成立「冠狀病毒工作組」,及時向民眾提供最準確、最新的信息。應對中國大陸越來越嚴重的武漢肺炎疫情,世界各國宣布緊急撤僑,中共卻拒絕台灣公民撤離大陸的訴求。

幽默新聞頻道【老北京茶館】,段子手李正,跟您聊中國、美國、香港大事小情、官場、社會、時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溫情,段子裡的中國與世界,盡在茶中!

(轉自《老北京茶館》/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