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P查封史上最長美墨邊境偷渡地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週三,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宣布,在美墨邊境發現了一條長達4300多英尺的偷渡地道,這不僅是有史以來被發現的最長的地道,而且地道中還有完備的鐵路以及電氣設施等。來看報導。

狹窄的地道中,探測器不斷發出氧氣含量過低的警報聲。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在週三公佈了這段錄像,並表示,畫面中的地道貫穿美墨邊境是去年11月份被發現的。

地道起點在墨西哥邊境城市蒂華納(Tijuna)的一個倉庫,隨後向北穿過邊境線,抵達聖地牙哥,是墨西哥毒梟用來走私毒品的通道。

CBP表示,該地道全長4307英尺,是迄今美墨邊境發現的最長地道,比在2014年查封的最長地道還要長出1300多英尺。

當局指出,這條隧道高5.6英尺寬2英尺,平均深度為70英尺,除了有完備的鐵軌和運輸車系統,而且還有強力通風設備、高壓電力系統、複雜的排水系統以及在地道兩端的升降電梯等。

雖然此次行動並沒有抓獲任何嫌犯或毒品,但當局認為,查封走私通道是打擊墨西哥毒梟走私毒品的重要一步。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