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補賽:利物浦勝西漢姆 跨季41輪不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當地時間1月29日,2019/20賽季英超聯賽進行了一場第18輪補賽——利物浦客場挑戰西漢姆聯。結果,憑藉薩拉赫和張伯倫的進球,利物浦以2:0擊敗對手,將聯賽不敗紀錄擴大到了41場,打破了穆里尼奧在切爾西時期的40場,僅次於阿森納創造的49場不敗紀錄。

本場比賽,利物浦並沒有給西漢姆任何機會,上、下半場各入一球。第33分鐘,奧里吉在西漢姆聯禁區突破,被絆倒,主裁判判罰點球。薩拉赫主罰命中,打破了賽場上僵局。

第51分鐘,利物浦發動快速反擊,薩拉赫在中場斜傳,張伯倫接球過掉對方防守球員,形成單刀機會,然後冷靜推射得手。最終,利物浦毫無懸念地以2:0拿下比賽。

至此,本賽季英超24輪比賽全部戰罷,利物浦取得了23勝1平的不敗戰績,其唯一的一場平局,是利物浦與曼聯首回合交手,雙方1:1戰平。利物浦目前積70分,領先第二名曼城19分,奪冠只剩下時間的問題。

戰勝西漢姆之後,利物浦在英超拿到了15連勝。如今,利物浦已經取得了英超跨賽季41輪不敗,他們下一個目標將是阿森納保持的英超49輪不敗紀錄,以他們現在的狀態,打破「槍手」的紀錄似乎並不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