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IMELESS》獲台港等26區iTunes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昨日(28日)發行的第九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TIMELESS》,在台灣、香港、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挪威、西班牙、墨西哥、馬爾他、俄羅斯、埃及、智利、澳門等26個地區的iTunes Top專輯榜獲得冠軍。

Super Junior本次推出的《TIMELESS》,是他們去年10月發行的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的改版專輯。專輯除了收錄由Block B的Zico作詞作曲的最新主打歌《2YA2YAO!》,還有新曲《Shadow》、《Ticky Tocky》、《Rock Your Body》,共14首歌曲。

另外,由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全球,Super Junior向韓國社會福祉機構「愛的果實」捐出1萬個口罩,提供免疫力較弱的韓國兒童及青少年預防感染的基本衛生用品口罩。

對此,Super Junior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正在擴散,擔心免疫力弱的兒童與活動量大的青少年的健康,因此決定捐贈口罩,並表示儘管這只是一點心意,若能有所幫助會讓他們感到很開心。

另外,雖然他們昨日的新作回歸Show「SUPER JUNIOR THE STAGE」因考量新型冠狀病毒傳染問題而以粉絲不至現場參與的非公開方式錄製,但仍如期透過網路播出。Super Junior除了出演本日播出的《一周偶像(Weekly Idol)》,他們還將於1月31日播出的《看見你的聲音7》及2月5日播出的《一周偶像》中宣傳新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