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白卡供應吃緊 州長建立專家組監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在紐約州,幾乎每三個人中就有一人領取聯邦醫療補助,俗稱白卡的龐大需求讓紐約州的財政吃緊,州長庫默也在近日表示,成立專門小組監管白卡的使用問題。

醫療補助俗稱白卡,是美國聯邦政府給各州低收入居民的免費或低成本的醫療福利,在紐約州,醫療補助每年的開銷約750億美元,其中紐約州府承擔200多億,餘下的大部分由聯邦政府承擔。

目前紐約州有超過600萬居民擁有白卡,約合每三個人中就有一人享受醫療補助福利。

為了填補今年61億美元的財政缺口,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指定了多項節省開支的計畫,其中一項就是削減醫療補助的支出。

庫默計劃成立一個名為「醫療補助重新規劃」的小組,來監管醫療補助的使用,例如對是否符合資格申請家庭護理,採取嚴格的規定,並獎勵那些能把醫療補助的花費增長控在3%以內的郡縣。

庫默的目標是節省25億美元的開支。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