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疫情作假 武漢肺炎蔓延17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首先帶您關注武漢肺炎疫情。越來越多的線索表明,中共官方嚴重瞞報感染及死亡人數。湖北多地封城後,當地物資日漸匱乏。

儘管中共官方公布的感染及死亡病例直線上升,但民間卻不斷傳出更多在官方統計數字之外的感染及死亡案例,突顯中共對疫情嚴重作假。

1月28日,湖北黃岡一名十幾歲的男童發病不到一天就在發熱門診去世,趕來的警察卻直接聯繫火葬場將男童火化,而醫院連男童是否因肺炎死亡都不予確定。

當地人透露,許多感染和死亡病例根本沒有納入官方統計之中。

更有知情者披露,中共疾控中心通過控制檢測新型冠狀病毒試劑盒的發放數量,來操控感染人數和死亡率,有大陸媒體披露,只有指定醫院才能拿到試劑盒,而數量卻不及所需的十分之一,而有資格確診的醫院,只收治已確診病人,卻不給新病患確診。

目前,湖北省已有至少17個城市被封城,各地出現物資匱乏,超市出現斷貨、醫療物資嚴重短缺,醫護人員得不到充分保護,病患也無法獲得良好照護。

武漢協和醫院急診科的醫護人員:「我們一線比較缺的是口罩、隔離衣、防護服比較缺。它隔幾天會換一批,在不夠用的情況下,我們這班穿完會給下一個班穿,按要求這樣是不行的。根本沒有隔離效果。」

截至週二,在中國大陸以外,新型冠狀病毒已經蔓延17個國家和地區,其中斯里蘭卡出現首例感染,加拿大新增兩例。而在德國、日本和臺灣的新增病例中,都出現了從未去過中國的本地患者,僅僅是接觸過從中國來的同事、親屬或遊客,就感染髮病。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人數持續激增,美國白宮已考慮採取更多防護措施,包括限制來往中國的國際航班。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