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武漢假封城真圍城 北京真封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過年好!過年辭舊迎新,除了新年祝福之後,最重要的就是送瘟神,比如說放鞭炮,這裡就祝中國早點送走共產黨這個瘟疫,萬事如意!咱們說正事,2020年1月26號,武漢發布機動車禁行令,也就是五環之內私家車不能上路,只有有許可的公務用車等疫情防控車輛可通行。隨後又有一個補充條例,那就是如果您手機沒有收到禁行通知,您就可以開車上路。那麼誰會收到禁行通知呢?那就是疑似病例。咱們今天重點說一下封城這個事情。

1月23號凌晨2點,武漢市發布「封城」令,但是有50多架飛機在封城之前飛離,另外道路封鎖也晚了好幾個小時。1月26號,武漢市長承認有500萬人逃離。其實,不光是這500萬人,因為中共的瞞報,春運的高峰前期已經有大批外地人從武漢返鄉,病毒的擴散已經不可避免。所以武漢封城錯過了封堵病毒傳播的第一時間。

中共封武漢城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建立隔離區。什麼是隔離區,那就是把沒有感染的人與感染者分離,這樣做的好處就是避免交叉感染。同時隨著隔離區的擴大,也逐漸能把武漢城給清理出來,被感染者、疑似案例都留在指定的區域裡。這不光是救了武漢大部分人也救了醫護人員。

但是武漢政府的做法就是癱瘓武漢城,醫護人員疲於應付來醫院的病人,醫院成了交叉感染的地方,在建的醫院也不是收留沒有感染的人而是收留疑似病例也不安全。現在沒有被感染的人躲在家裡精神抑鬱不敢出門,網友說,看了中共春晚,有種墳頭蹦迪的感覺。已經離開湖北省的人被當作中共的維穩對象處理,不讓住店、不能回湖北。如果現在離開會被勒令返回,甚至政府警告有可能被判刑7年。

中共的這種做法不是封城而是圍城。1948年,中共包圍長春不放百姓離開,消耗國軍糧食,導致幾十萬人餓死。中共圍了武漢城,也是讓百姓自生自滅消耗病毒。如果沒有疑似案例更好,實在不行就圍城到4月底,中共指望肺炎就像SARS一樣天熱就自動消失了。如果4月底肺炎不消失,中共還可能作出更滅絕人性的事。那麼什麼是封城呢?北京。1月26日晩,北京的省際客運全部停止,也就是不讓外地人進入北京,但是市內交通正常,不讓外地人進入是為了保中南海平安。

最後跟臺灣朋友說一聲,不要指望世界衛生組織(WHO),因為封城的那天世衛就召開緊急會議討論肺炎疫情,結論是推遲宣布疫情是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PHEIC)。這事正如咱們之前說的那樣,被中共滲透完的世衛不值得信任,那麼臺灣怎麼辦呢?拋開世衛與中共與美國CDC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建立單邊聯繫,中共會把病毒樣本發給他們。他們的反應速度也是很快的,1月24號,美國出現第二例病例,CDC對湖北省發出最高級旅遊疫情警告,建議計畫前往的旅客取消任何不必要的旅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