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確診第一宗武漢肺炎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武漢肺炎已在向世界各地擴散。根據柬埔寨媒體VOD NEWS在1月27日在Twitter上發布消息,柬埔寨已確診首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來自中國武漢

根據媒體消息,柬埔寨衛生部長曼本亨(Mam Bunheng) 27號證實,柬埔寨確診首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是一名來自中國武漢的60歲男子,他在23號抵達柬埔寨,25號出現發燒及流鼻涕的徵狀。經檢測呈陽性反應,確診為武漢肺炎,患者其他家人的檢測呈現陰性反應。目前該名男性患者已被送往醫院,並已隔離和治療中。

根據媒體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各地頻頻爆出武漢肺炎確診案例,雖然武漢已實施「封城」管制,但仍有500萬人在出入管制前就離開武漢,其中很可能有處於潛伏期的病患者;另外美國、日本、韓國、台灣、澳大利亞也相繼檢測出確診病例。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