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

被非法關押在浙江的湖南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浙江的湖南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2020年元月23日


天津市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勝利油田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


山東一大法弟子攜被非法關押獄中的丈夫及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快過年了,山東大法弟子攜全家(丈夫被冤判七年,還在獄中),祝願我們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和孩子每個月都去看望獄中的丈夫。他在獄中狀態良好,經常鼓勵我和孩子要多學法,這只有我們修正法的弟子才能做到!弟子堅信:只要去丈夫那裏肯定會給他帶去師尊和同修們的正念加持,弟子也經常提醒丈夫多發正念,別忘了師尊就在身邊!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始終不放棄我們這不爭氣的弟子,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要精進不怠,圓滿隨師還。


代被非法關押在遼寧某看守所的母親同修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女監的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拜年!

師父辛苦了!恭祝師父新年好!感恩師尊為弟子承受的一切,弟子一定能走出魔難,證實法,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和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菏澤市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不論身在何處,都會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保定監獄遭受嚴重迫害的大法弟子委託家人向師尊新年問好!

 


江蘇省南通市啟東市被非法關押判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天津市全體大法弟子,天津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全體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各地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廣東梅州大法弟子替黑窩中的同修向師父拜年!

廣東梅州仍有十多位大法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省內各個監獄中,他們雖然暫時失去了人身自由,但真修的大法弟子一定時刻想著慈悲的師父。相信他們都期盼早日走出黑窩,回到正法洪流中來。

在此新年來臨之際,我們替黑窩中的同修向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被關押在四川某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從二零一八年至今陸續被關押在某看守所的弟子們,在被迫害中;在證實大法中;在講真相救人中,切身感受到師父對弟子們的慈悲看護、大法的美好、神聖與威嚴。有的弟子感慨道:信師信法、心中坦然、慈悲救人的過程中失去的只是人心。心境昇華之後才覺的自己是大法弟子;才看到自己以前那種不精進的狀態。如果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夠實修、精進,就會讓師父少為我們操份心。

在此叩謝師父慈悲保護!

弟子們一定兌現使命,盡到大法弟子的責任──多救人。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渭南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女子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各看守所、拘留所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三門峽市義馬市被迫害關押在三門峽市看守所的一名女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省許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許昌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盼望與師尊早日團圓!許昌大法弟子敬上!(代表新密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


被非法關押在江蘇省洪澤湖監獄的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