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狂喊武漢加油 加油站卻禁武漢牌照車加油(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6日訊 】中國湖北省以武漢市為首的15個城市已經因為新型肺炎疫情擴散迅速而被迫宣布封城。就在武漢市封城當天中共官媒曾發消息強調武漢供應正常,日前還有官媒煽情大喊「加油武漢」,然而同一天中國網友在推特上曝光的一段視頻卻顯示,某地加油站明確規定不允許武漢牌照的汽車加油。這個現象引發網民熱議。

當地時間1月23日上午10點,武漢市官方正式宣布全市市民不得擅自離開武漢,該市所有公共交通暫停運營。當天網絡社群中有消息指,為防止市民逃出武漢市,該市的加油站已經停止供應成品油。

當天,中午12:54中共喉舌媒體《人民日報》官方微博即發文稱,剛剛武漢市商務局發布:武漢市成品油經營企業油源充足,供應正常。戰時狀態,油企啟動應急預案,確保加油站24小時營業,不斷檔、不脫銷。並聲稱「武漢加油站停止供油系謠言」。

1月25日,中共官媒新華社以《加油武漢!加油中國!》為題轉發了另一家官媒紅網刊發的一篇煽情文章,為武漢市民鼓勁、打氣。

然而,就在25日這天,推特帳號@TuCaoFakeNews上傳的一段視頻卻顯示,某地加油站明確規定不允許給武漢牌照的汽車加油。這個現象引發一眾網友的熱議。

網友【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嘲笑道:「剛剛還有人喊武漢加油呢!馬上武漢車就不能加油了?」

網友Hearing也批評道:「(中共)政府透過武漢事件這次搞得和渣男一樣,嘴上如沐春風,行動無恥至極。而愛上這個渣男的人,分為兩大類,一類清醒了看透了也恨透了,另一類仍舊痴心一片被打也甘願死了也要『愛』。」

@HAPPY2012LUCKY留言質問:不給加油,有法律依據嗎?

譚軍評論道:這記鐵拳砸得湖北人不輕啊,該醒醒了。

Adam hu則質疑道:「這是要困城的感覺?往死裏困的節奏。」

此外,武漢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揮部25日發布通告稱,為控制人員流動引發傳染風險,自2020年1月26日0時起,中心城區區域實行機動車禁行管理,經許可的保供運輸車、免費交通車、公務用車除外。

這意味著從26日起,武漢市民的私家車將被禁止通行。

據陸媒報導,患者家屬劉女士獲知這一消息後,當時流下眼淚,「我爸正在住院,生活並不能自理,現在缺護士,誰給他送飯?」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