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務工作者投書:甲流期間為保省領導仕途 竟讓各醫院領導立「生死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6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刊登如下:

記得幾年前非典時期,我是醫務工作者,那時對於疫情的掩蓋造成了後期的大面積流行,醫務工作者因此而死亡的、嚴重後遺症的很多;

手足口病流行時,我在醫院內支援,記得我們醫院(黑龍江一所三甲醫院)是最後一個去安徽阜陽支援的支援隊,當時新聞聯播說,手足口在全國已經基本控制住了,目前沒有死亡病歷了,可據回來的醫生講,那裡的疫情很凶險,死亡率25%,4個裡面就死1個,而且搶救時間短,就2個小時,多數死於肺出血和腦炎,而且本院的傳染科主任抱怨,到後期都不讓診斷手足口了,只能診斷肺炎和腦炎,因為上面要零發病率,誤診的風險只能醫生自己承擔;

而那年甲流流行正趕上邪黨60年大慶,為了保住政治仕途省裡領導在十一假期前竟然讓各醫院領導立甲流零死亡率生死狀,不然就摘烏紗帽,我院神經科一名患者正趕十一期間被確診為甲流,而我恰恰被調往隔離病房看著這名患者,院長給我們幾個醫護人員開會,說決不能讓他死,「他要死了,我在家裡也蹬腿兒。」當時聽了覺得再沒有比這荒唐的命令了,人要死怎麼能為了邪黨的生日攔得住呢?那真成了它讓人生人就得生,那是不是它讓人死,人就必須得死呢?

記得當時為了掩蓋病情,最小範圍的只有我們幾個醫護人員和院長知道他是甲流,連他的家屬都沒有告訴,就糊弄說因為重視孩子的病情所以才特殊照顧隔離護理的,因為他患病初期還有因在當地吃小食品而食物中毒的病史,共3個孩子,怕家長趕到十一期間告狀,所以,保險公司積極賠保,每天領導領著一幫人來慰問,而疾控的工作人員也積極的調查,這些人都不戴口罩,誰也不知道他是甲流,院長不讓說,怕恐慌,所以他家裡的人整天在院子裡走,在政治面前,人的安危一分錢都不值,中國人都是在這種被蒙蔽的環境下生活著。

而這次肺炎疫情在大陸媒體報道後,人們出現了普遍的關注,而且恐慌。其實人的醫療防範措施如果有效就不會出現控制不住的狀況,人怎麼能勝天呢?身邊的同事就出現北京來的親戚回來想去家裡串門都被拒之門外了,看樣人真的是害怕病毒來到自己身邊,無奈又恐懼。

(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