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


日本天國樂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傳法度人 ,新學員一定努力修煉, 帶好兩個小弟子, 讓師尊少操心多笑容。


日本大法弟子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日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日本大阪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
弟子要堅修大法緊隨師,助師正法勇猛精進。


從大陸來日本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一家三口從大陸來到日本,魔難很大,弟子做的很差。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會做好。謝謝師父!


日本景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謝師恩!

 

 


日本大阪一大法弟子叩拜師父庚子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弟子給師父拜年了!弟子要紮紮實實實修,奮力精進,不斷的洗淨自身的執著,同化大法。隨師父回家。


日本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日本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日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日本大阪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好!謝師恩!

 

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中,弟子一定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同化真善忍。在新的一年全家三人共同精進,真正的達到能夠證實大法,兌現史前誓約。惟願師尊笑!謝謝師尊!


日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國新年好!

對師父萬分的感恩,無以言表!去執修心同化大法,走正走好前面的路,助師正法多救人!

 

 


日本營救電話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日本岩手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日本北海道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日本北海道全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謝謝師父救度!是大法教會了我謙遜、忍耐和勇氣,讓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新的一年,修好自己,做的更好!合十


日本神奈川縣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旅居日本東京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萬千洪福在此身
訥言敏行三事勤
銀河垂綸釣錦鯉
自在逍遙樂天真


日本東京一對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日本東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新年好!叩謝師恩!


日本東京荒川煉功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助師心裏甜
救眾未曾閒
月照青雲路
得法賽過年


旅居日本東京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萬千洪福在此身
訥言敏行三事勤
銀河垂綸釣錦鯉
自在逍遙樂天真


日本東京銀座真相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天象變化讓中國人紛紛來到日本。東京繁華的銀座中央大道,處處鄉音,一年365天,擠滿了為得救而來的中國人。大量幸運的眾生,通過我們的努力,明白了真相,選擇讓生命進入法正人間的美好未來。弟子借中國新年來到之際,替眾生拜謝師尊!


日本中部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日本中部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給師父拜年!在今後的修煉路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日本中部地區全體大法弟子合十


在日本名古屋工作的三位中國料理專家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在新年到來之前,名古屋的三位料理專家特意叮囑認識的大法弟子:請一定替我們給李大師拜年,千萬別忘了!祝李大師新年好!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