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機關、公檢法司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中國各省市政府機關與公檢法司與政法部門的大法弟子,與在基層派出所在職和離退休警察、武警中的大法弟子向明慧網發來對李洪志恩師的新年恭賀!

黑龍江省司法部門的大法弟子說:弟子誓約在天,使命在肩,在助師正法的時日裏,學好法,做一名真修弟子,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多救人,救更多人,圓滿隨師回家。

福建政府機關的大法弟子說:「朝聞道,夕可死」,今生能修大法,明白生命的真正意義,無比榮幸!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裏叩謝師尊的再造之恩!

北京市司法系統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們說:師父為救大穹蒼生歷盡千辛萬苦,上至蒼宇,下至世間。師父傳法的艱辛、正法的艱難,我們無法想像,只有感恩!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我們走過來了,我們信師信法的心沒有變。

弟子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盼望能早日見到師尊!

河北省政府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公安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陸公安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司法部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司法部門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想念師尊,弟子期盼師尊早日回到中國大陸。弟子誓約在天,使命在肩,在助師正法的時日裏,學好法,入心學法,做一名真修弟子,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多救人,救更多人,圓滿隨師回家!

南京公安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招遠一退休警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過年好!

過年了,每逢佳節倍思親,我有一肚子話要跟師尊說:新的一年裏我要多學法,一定走好師尊安排的路,修煉如初,證實大法,遇事要向內找,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實際行動報師恩。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武警部隊復退轉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春快樂!

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北京市司法系統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敬祝偉大師尊庚子年新年好!

助師正法二十年,在大法的指引下,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們衝破重重阻力,排除了舊勢力利用邪黨的各種干擾和迫害,走過來了。我們一定牢記師父的教導,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值此新年伊始,敬獻詩歌一首,頌揚吾師。

聽明慧《神傳文化》節目有感

西來幽靈虐神州,億萬枯骨億萬囚。
紅樓夢醒紅樓墜,天降霧霾地污流。
眾生長泣苦無淚,正念正信心中留。
師尊慈悲傳大法,真相除惡眾生救,
翹首盼望創世主,蕩盡妖邪正宇宙。

司法系統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敬上

北京市司法系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在這浩瀚蒼茫的宇宙中,師父為救大穹蒼生歷盡千辛萬苦,上至蒼宇,下至世間,不辭辛勞奔波於各地。師父傳法的艱辛,正法的艱難,我們無法想像。只有感恩,感恩師尊在宇宙芸芸眾生中選中我們為弟子,賦予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弟子們叩拜師尊!

回首往事,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我們有過彷徨,有過失落,摔過跟斗,犯過錯誤。但是我們走過來了,我們信師信法的心沒有變,我們堅修大法的心沒有變。我們能成為一名大法弟子是我們的榮耀,是師父的佛恩浩蕩。二十多年的修煉道路無怨無悔,這條路無論還有多遠,還有多長,弟子們一定會一如既往堅定的走下去,此生為正法而存在,無悔!

北京市司法系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20年1月3日

吉林省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敬祝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政府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政府辦公廳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河南省南陽市行政事業單位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救度眾生,讓師父少一點操勞,更多一點欣慰。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快樂!

弟子歷經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看護與加持。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牢記誓約,做好三件事,靜心學法,背法,用法歸正自己,去除後天觀念,多救人,做師父的真修弟子。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合十敬獻

大陸公安系統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給師父拜年!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

吉林省通化市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吉林省通化市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撫順公安一大法弟子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二十年來的慈悲苦度,使弟子由不會修到逐步走向平穩成熟,明白了師尊許多良苦用心,是為保護弟子,成就弟子,弟子只有真修實修自己,用慈悲和真正的善念救度有緣人,以報師尊浩蕩洪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政法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某政府機構工作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一名公務員大法弟子祝師父過年好!

感謝師父教我真善忍,我的善心在增大,能善待傷害我的人,也遠離了腐敗現象,要是不修煉,肯定隨波逐流了。

謝謝師父!

一名公務員大法弟子敬上

佳木斯市樺川縣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江蘇省司法系統一大法弟子攜眾親朋及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恩師您好!

感謝恩師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江蘇省司法系統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一日

河南省新鄉市公檢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

河南省新鄉市公檢法系統大法弟子
二零一九年己亥年臘月二十三日敬上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賓縣政府各單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法官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陸法官行業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1月13日

大陸政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政法系統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1月15日

遼寧省瀋陽市警察及家屬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及家人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我代表我們學法小組、我市無法上明慧網的同修及我的家人和明真相的世人們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救度!

我丈夫是一名警察,雖然還沒有修煉,但是他非常支持我修煉,已得到了福報。他特地囑咐我說:給師父問好!給師父拜年!謝謝師父給他調理了身體!

祝師父過年好!

福建政府機關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朝聞道 夕可死」,今生能修大法,明白生命的真正意義,無比榮幸!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裏叩謝師尊的再造之恩!

廣東一公務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身在政府部門工作的弟子給師尊拜年!

新的一年,繼續清除各種人心和干擾,好好實修!感恩師尊不棄!謝謝師尊的慈悲看護!

合十

浙江省直機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直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張家口市直機關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弟子想念師父,感謝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之恩!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我們最大的榮耀,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助師救度這一方的眾生。

河北省張家口市直機關大法弟子恭祝
2019年1月20日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