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省市學法點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大師拜年(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在2020年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各地學法點的大法弟子們恭祝師尊過年好!法輪大法已洪傳二十八年。無論中共如何打壓,遍布在中國各地的大法弟子集體學法煉功點,依然是一片片淨土,大法弟子們堅定的走在返本歸真的修煉路上。

以下為來自中國北京、遼寧、河北、山東、四川、湖北、山西、天津、廣東、陝西、河南、湖南、上海、湖北、安徽、四川、貴州、福建、重慶、內蒙古、黑龍江等各省各地學法點的大法弟子們敬致師尊的新年賀詞。大法弟子們表示:慈悲偉大的師尊帶領我們走過了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歷程,狂風暴雨中弟子們更深知甚麼是佛恩浩蕩!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謝謝您,師父!

寒暑救人雨雪打
笑對鐵窗邪惡怕
法正人間驚雷炸
舊勢解體邪黨垮

弟子隨師回天家
祥雲神仙滿天涯
借問清香何處來
眾神皆指此聖花

福建省福州市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們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謹向師尊表達無限感恩!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帶領我們走過了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歷程。如今正法已進入尾聲。為救度更多的世人、為結束前把所有弟子都帶上回天之路,師尊以超出我們想像的承受和付出延續著正法結束的時間。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時刻,我們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要多學法、學好法,溶於法中、努力精進實修,讓生命的境界在助師正法中昇華!

北京市海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好: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在新年之際,向師父叩拜!叩拜!再叩拜!轉瞬間我們都步入高齡,在大法的佛恩沐浴中每個弟子都是修煉二十多年了,可我們的心態、精神狀態、皮膚、足下的腳步都比我們的實際年齡年輕很多。

我們都在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而在每個家庭中,也都在起著主力、頂樑柱的作用。從我們身上世人能看到大法的美好、大法修煉人的善良與健康。而這些都來源於因為我們有慈悲偉大的師父,有偉大的佛法指導我們修煉。

我們是您的弟子,我們是法輪大法造就出來的助師正法中的一顆法粒子。我們是宇宙中最幸福、最幸運的生命。

河北張家口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在新年來臨之際,張家口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了!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在恩師的慈悲保護與普度下,弟子們風風雨雨走過了二十多年,血雨腥風中弟子們更深知甚麼是佛恩浩蕩!時至今日中共邪靈還在肆無忌憚的迫害大法弟子,阻擋著世人的得救,在迫害中搶人救人弟子們深感責任重大!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會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再一次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恩師新年快樂!謝謝恩師的慈悲苦度!

山東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庚子年即將來臨,遠隔重洋,弟子們想念師尊!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回顧即將走過的一年,弟子們感恩師尊無處不在的慈悲保護與點悟!弟子們仰仗著浩蕩師恩,通過堅持靜心學法,不斷放下了自我、修好自己的過程中日漸成熟起來。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將更加清醒、理智、平穩的在互相配合中做好三件事,不負眾望,完成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以報師恩!弟子們叩謝恩師!再次祝願師尊過年好!期盼師尊早日歸來!山東煙台招遠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葫蘆島綏中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您的浩蕩恩澤,使無量眾生迎來了新紀元,無限感恩師尊!

新的一年,願眾生都明真相得福報,有緣人都同化大法得救度,大法的福音響徹穹宇,萬物都沐浴在大法的福澤之中,弟子無不感恩師尊的再造之恩,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

敬師恩

暗暗陰雲繞
瑞雪春意妙
怎不懼凝寒
奇花香枝俏

寰宇散香風
法正世間道
歡悅新世紀
神佛均在笑

四川省自貢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你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尊,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師尊的洪恩、苦度!

弟子們叩拜師尊!叩謝師恩!

弟子們一定抓緊時間學好法、多向內找、修好自己、圓容整體,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使命,報師恩!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唯有大法潤澤,人生才有了光彩,唯有大法恩澤,生命才有了真正的意義和殊勝美好的歸宿。唯有遵從師父教導,踐行誓約,比學比修,助師正法。 唯有在時日不多的有限時間裏精進再精進,才能不留遺憾,才能回報師尊洪恩之萬一。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山西太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師尊天上人間苦操勞,有誰能知道您的艱難承受的一切,師恩浩蕩難盡頌。弟子一定要珍惜師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續來的時間,不辜負師父的希望,眾生的期盼,緊跟正法進程,在師父安排的路上走正走好。

弟子叩拜!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天津市薊州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我們在這裏給師父拜年!叩謝師父的師恩浩蕩!我們修煉中的每一個點滴昇華都是師父的慈悲保護,跟隨師父正法我們能走到今天其中包涵師父多少付出,也許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師父您的操勞。即使我們用盡人類的語言都不能表達對師父您的感恩,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化成一句話:謝謝您,師父!在正法最後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助師正法,兌現誓約,和師父回家。

成都市北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叩謝師父!給師父拜年了!請接受我們發自心靈深處的無限感恩與叩拜!能成為師父的弟子,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無比榮耀!無比自豪!

在人類道德敗壞、滑到毀滅邊緣,宇宙處於萬劫不復之時,是您 「真、善、忍」 的高德大法,恩賜眾生,一路風風雨雨,我們見證了大法的無量威德,見證了師父對弟子滿身業力的萬般承受,對弟子在修煉路上無微不至的慈悲保護。

師恩如海,無以言表! 唯有珍惜師父以巨大承受為弟子們延長的每一天,牢記責任和使命,修煉如初,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與期望。

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父!
合十!

廣州深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父,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浩蕩洪恩,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要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聽您的話,學好法,努力修好自己,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遇事向內找,多救眾生,牢記自己的使命與責任,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廣州深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省晉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在師父為救度更多眾生延長的時間裏,努力跟上師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我們一定會聽師父的話、一定按師父的要求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

晉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元旦剛過,中國的傳統新年又到了。在這親人團聚的時刻,我們小組老、中、青及大法小弟子四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弟子們叩謝師父!弟子們給師父拜年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們學法小組在二十年的風風雨雨中平穩的走過了十幾個年頭,無論邪黨怎麼打壓,學法從沒有間斷過。我們每個弟子都在利用著自己的條件,力所能及的做著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實修自己。大法使我們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堅定。悟到越到最後越應該修好自己,不執著時間,不被世間的形勢帶動,抓緊救人,做好三件事,是身為大法弟子的本份。請師父放心,弟子們會做的更好。叩謝師父!感恩師尊!再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今生能當師父的弟子,能修煉宇宙的大法,我們是何等的幸福、何等的無上榮光。二十年的修煉路,弟子們過的每一關、每一難,都無不浸透著師父的無量慈悲、佛恩浩蕩。師父為弟子們付出與承受的太多太多,傾盡人間所有的言語都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父的感恩之心。

無論修煉的路還有多長,無論社會形式如何變遷,都改變不了我們堅信師父,堅修大法的心。弟子們一定珍惜師父用巨大承受而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聽師父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盡最大的能力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再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給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

陝西省西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許昌市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讚梅

三季枝頭未見花
嚴冬酷寒滿苑霞
錚錚鐵骨人敬佩
清韻香溢展玉華

大法弟子如梅花
師尊栽培把根紮
學法修去名利情
一顆金心全為他

寒暑救人雨雪打
笑對鐵窗邪惡怕
法正人間驚雷炸
舊勢解體邪黨垮

弟子隨師回天家
祥雲神仙滿天涯
借問清香何處來
眾神皆指此聖花

湖南省衡山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盼與師尊早日團圓!

雖然相隔千萬里,每在傳統佳節時,家人及弟子倍感思念師尊!千言萬語,萬語千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使師父多一份欣慰!盼望與師尊早日團圓!

湖南省衡山縣學法小組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零年一月

上海黃浦區一學法小組恭賀師父新年快樂!

 

上海黃浦區一學法小組恭賀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感謝師父的安排,讓我們有集體學法的環境。在此新年來臨之際,向師父問好:師父您辛苦了,沒有你就沒有我們現在的一切。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要多講真相,多救人,多學法,好好修煉,早日圓滿,跟您回家。

河南省禹州市一公司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慈悲保護,我們一定實修自己,整體配合,圓容師父所要的,少讓師父操心。

河南省禹州市一公司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湖北省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二零二零年傳統新年即將來臨之際,想到為拯救蒼穹、為弟子們得度、為眾生得救而操盡了心的師尊,弟子們心潮難以平靜,唯有先敬上我們、我們認識的同修以及所有的家人最深切的感恩: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是沐浴浩蕩洪恩二十四年的老弟子。二十四年來,在師尊的看護下,我們體悟到了正法修煉的美好與艱辛,身心變化無以言表,大法已深深的溶入了每個弟子的生命之中,感覺到自己越來越成熟了。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更要牢記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紮紮實實學好法,真正做到無條件向內找,放下自我,放下人的觀念與執著,用大法賦予我們的智慧,用在大法中修煉出的慈悲與正念喚醒世人,救度更多的眾生。

遙望長空九叩首!謝謝師尊!

中國大陸武漢一學法小組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九日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我們學法小組弟子緊跟師尊,沐浴在佛光中,師尊為了使弟子修煉圓滿,為大法弟子、為眾生承受著巨難,延續著正法結束時間。弟子們唯有信師信法,比學比修,共同精進,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共同迎接大圓滿的殊勝時刻,跟師尊回家。

四川遂寧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好!

 

圓滿隨師返

助師正法二十年
紅魔腥風捲狂瀾
大浪淘沙真金顯
真修法徒精純煉

正法修煉並不難
人心執著把路攔
恆心修煉誰能擋
勇猛精進法無限

正念正行師護航
放下生死爛鬼完
兌現誓約了宏願
功成圓滿隨師返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弟子都是一九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弟子,對師尊救度我們救度眾生的慈悲感恩不盡,感恩在大法中我們重塑金體追隨師尊正法救人的幸福,當然我們常常覺的自己救世人的付出遠遠不夠,只有盡力盡心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 合十

重慶市雙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啊,新的一年又來到了!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希望能使師尊少操點心,這是弟子們的心願!經歷這廿十幾年的風風雨雨都是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過來的!弟子們用盡人間語言也感恩不盡師恩浩蕩!弟子們只有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來略報師恩!弟子們盼望能早日跪迎師尊回大陸團聚!弟子們跪迎師尊! 重慶市雙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叩拜

內蒙古自治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年到來之際,內蒙古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在有限的時間裏多學法、學好法,修去各種人心、執著,做好三件事,做師父的真修弟子。

內蒙古自治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三日

黑龍江哈爾濱市南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浩蕩佛恩。在正法進入尾聲,無量大穹在正法中重獲新生的時候,在邪惡即將被滅盡的時候,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們大法弟子要更加勇猛精進,珍惜轉瞬即逝的萬古機緣,放下一切人心執著,緊跟師尊正法進程,謹遵師父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整體提高昇華,兌現史前誓約,救度更多眾生,做師父合格的弟子,圓滿隨師還!

哈爾濱市南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元月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