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軍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大陸軍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大陸軍隊院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軍隊退休湖南兩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西省大同國防兵工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為弟子的修煉、眾生的被救度,您延長著時間,歷盡巨大的魔難與承受,您為眾生操盡了心,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情,唯有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父!


軍隊院校一退休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西省大同國防兵工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從地獄中把滿身業力的我撈起、洗淨、傳給我這宇宙大法,使我了悟人生真諦,讓我走上回歸之路,得法修煉。您為眾生操盡了心,為眾生歷盡巨大的魔難與承受。師尊您辛苦了!您真是太辛苦了!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回報師恩。


山西省大同國防兵工系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重慶市部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部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省大同國防兵工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空軍大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風雨兼程緊跟師父走過又一年,我們會永遠牢記師尊囑託,繼續做好三件事,我們堅信正法必成。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軍隊退休大法弟子敬拜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原四川省成都軍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原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己亥年臘月二十七
2020年1月21日


住北京空軍某家屬大院祖孫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在二零二零年傳統過大年喜慶佳節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盡感恩之心首先跪拜師父,給師父叩頭拜大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開始,弟子一定緊跟師父正法進程,精進實修,紮紮實實學好法,得到法,明悟法理,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法為師,歸正自身一切不正確狀態,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用心救度更多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一空軍部隊轉業幹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軍隊退休幹部大法弟子和家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叩拜師尊!永永遠遠不忘師尊苦度之恩,永永遠遠頌揚師尊的慈悲偉大!


山東省聊城市軍隊轉業幹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中國人民防空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師尊為眾生操勞辛苦了!

眾弟子一定更加精進,早日除盡邪惡,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中國人民防空系統大法弟子敬拜
2020年01月21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人生苦短不知然
世道亂時得了法
修煉之中經魔難
有了師父指導煉
勇猛精進往上攀
明瞭前世的因緣
下世前來發了願
救度眾生是使命
講清真相救世人
精進實修了大願
世界眾生在等待
誓作宇宙保衛者
緊隨師尊把家還


吉林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過年好!

蹉跎歲月光陰逝,
喜得大法顯宏志,
師尊保護了洪願,
妖魔世間來阻事。

恩師正法世間行,
弟子助師是使命,
更新宇宙師父做,
成就新宇保衛者,

修煉難,萬魔攔,
恩師保護法在前,
兌現誓約了洪願,
三件大事要做全,

二零二零庚子年,
感恩師尊語難全,
弟子精進必在先,
圓滿隨師回家園。


陝西省復轉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庚子年將來臨時,我們無限感激的向師父拜年!

恭祝師父新年好!
陝西省復轉軍人大法弟子
2020年1月19日


空軍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從新走回來,做好自己應該做的。


廣東省汕頭市復、退、轉業軍人的大法弟子向偉大慈悲的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年傳統佳節到來之際,廣東省汕頭市復、退、轉業軍人的大法弟子向偉大慈悲的師父拜年,敬謝師尊給我們傳功傳法。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2020年1月20日


北京軍隊離退休幹部、轉業幹部及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又來了,春天也將到來,弟子們想念您,祝您新年快樂!北京軍委後勤保障部離退休幹部、轉業幹部及家屬、解放軍總醫院離退休幹部及家屬、海軍總醫院離退休幹部及家屬、中國稅務報退休幹部及家屬敬上!

合十


陝西省西安市復轉軍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新年好!

我們會在新的一年好好修心,修去黨文化,修去爭鬥心,修好自己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