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毛左大罵央視造假 網民:腦殘罵騙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多年來,外界一直質疑中共各級政府為追求所謂政績,誇大GDP增長數據。去年網路上熱傳一段錄音,一名毛左女子大罵央視報導的國內生產總值數據造假,全長18分鐘的聲音,引來大批網民圍觀。

這段在網路上熱傳的音頻,全長約為18分鐘。

在名為「女子怒罵央視!央視觀眾熱線電話錄音!」中,一女子說,央視晚間新聞推出了一檔名為「數說中國」的節目。在配圖上,中國大陸國內生產總值(GDP)1952年到1979年處於近乎零增長的狀態,然後從1979年開始攀升。

這名女子對此非常不滿,她質問央視編輯,這個GDP數字是怎麼來的,憑據是什麼?為什麼說從1952年到1979年這27年GDP沒有一絲增長?女子對中共的毛澤東時期進行大吹捧,號稱央視在「公然抹黑毛澤東時代」,大罵央視新聞部是「睜眼瞎」、「造謠」,沒幹好事等。

這一電話錄音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即引來大批網民的圍觀與評論。在網路影音平臺YouTube的相關視頻下,網民紛紛留言嘲諷:

「這是一個腦殘罵騙子的時代。」

「被洗腦的來教訓洗腦的。」

「是沒增長,應該是在下跌,央視是在維護老毛的形象,所以只拉了一條直線,你錯怪央視了,哈哈。」

「52年到79年餓死的、鬥死的人算不算GDP啊?」

「舊時代的紅衛兵批鬥新時代的紅衛兵。」

「流氓罵流氓,樂死我了。」等等

旅美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這說明人民、廣大的網友已經覺醒了,他們看到了央視造謠大王的這種嘴臉,所以他們批評它。另外,網友們覺醒以後也批評了跟不上時代的、還站在極左立場上的毛左。」

旅美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現任美國「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主席。他表示,中共媒體央視、新華社、人民日報等都是中共「黨的喉舌」,一直都是造謠大王。而毛左所說的也不符合事實。

劉因全:「毛左們他們完全站在極左的立場上看問題。他們看問題,他們的觀點、方法、看問題的立場完全是錯誤的。他們遭到嘲諷、遭到批評。」

多年來,國內、外一直質疑中共各級政府為追求所謂政績,誇大GDP增長數據。而這一次,毛左女子批評央視「低估」了毛澤東時期的GDP,頗為少見。

中國歷史學專家李元華:「其實央視一直在造假,只不過說,它在造假過程中,影響到毛左的情緒,所以毛左就用了共產黨那種鬥爭、流氓態度去對央視。她罵央視,因為大家對央視、也知道它是一個造謠的機器,所以大家覺得很開心,像看笑話一樣。」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談到,通過這件事情,大家也能看到,在共產黨統治下,很多中國人被中共洗腦洗得很嚴重。

李元華:「他不能正確地去看待中國社會的方方面面,因為他只是接受了共產黨宣傳的那套理論。也讓大家看到了,在共產極權國家洗腦宣傳下成長起來的人,在一個正常社會的人的眼裡看,讓人看不到一點文明的跡象。」

根據中共自身發布的數據,可以看到,中國大陸1952年之後20多年的GDP總量、增速與2018年相比,都處於非常低的水平,所以呈現在圖表上幾乎是零。

另外,在1985年之前,中共使用蘇聯的那套計畫經濟體系來核算國民經濟,並沒有GDP這一指標。1985年,中共開始與SNA這套源於市場經濟的體系接軌,到1992年,GDP才被定為中國大陸的重要經濟指標。

採訪/常春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