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侵襲西班牙濱海小鎮 釀7死4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當局表示,挾帶強風大雪的「葛洛瑞亞」(Gloria)風暴19日重創西班牙以來,迄今已造成7人死亡,另有4人失蹤。

法新社報導,強風巨浪侵襲西班牙東部濱海小鎮,許多店家、餐廳和海灘設施遭到破壞,還有部分街道淹水。

西班牙緊急救難當局昨晚表示,東北部巴拉莫斯(Palamos)港有一名男子掉入海中喪命,這是最新的風災死亡案件。

東部瓦倫西亞(Valencia)警方發言人表示,警方昨天在尋找當地一名開車失蹤的67歲男子,後來在一處淹水地區發現遺體。

南部安達魯西亞(Andalusia)地區也傳出2人死亡,其中包含一名農夫。警方表示,這名77歲的農夫在冰雹侵襲時,被倒塌的溫室壓死。

這場風暴19日侵襲西班牙東部,挾帶每小時超過100公里的陣風、巨浪、大雪和凍雨,目前據信仍有4人下落不明。

西班牙國家氣象局(AEMET)表示,風暴昨天開始減弱,但東北部加泰隆尼亞(Catalonia)和巴利亞利群島(Balearic Islands)仍需保持警戒。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