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巴黎花園 優雅的香奈兒春夏時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2020巴黎時裝展香奈兒帶您了解她童年的回憶,揭示設計靈感之源。

週二,香奈兒巴黎大皇宮,舉辦了2020巴黎春夏時裝展。

本次時裝展,以黑白灰色調為主,巴黎大皇宮也被幻化成了奧巴辛修道院花园,打造出優雅、寧靜的氛圍。

設計師可可·香奈兒十幾歲時母親去世,她在法國的奧巴辛修道院度過了7年。在這期間,她學會了縫製,為以後的品牌創立,埋下契機。

1910年,可可·香奈兒創辦了自己的同名品牌香奈兒,成爲法國頂級女性時裝的代表。

修女服的黑白色,在本次可可·香奈兒的設計中體現的淋淋盡致。

現在緩緩走來的是名模凯亚·乔丹·基伯,她身穿一條白色蕾絲連衣裙,並配戴一層柔軟黑色薄紗,莊重又不失俏皮。

而這款新娘裝,配有束腰帶及串珠面紗,外觀簡約大方。

本次時裝展上,不僅能看到曾出演《007》的法國女演員伊娃·格林,還有美國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與他的妻子,及剛服完兵役的韓國流行歌手權志龍等也前來捧場。

2020巴黎時裝展,匯集世界頂級高檔名牌,將一直持續到1月23號。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