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歐洲央行今年的首次政策會議勢將正式啟動一項戰略評估,其中很可能包括重新考慮該行自2013年以來一直未能實現的通脹目標。此次會議可能會討論到評估的範圍和深度,市場將予以密切關注,因為這會對貨幣政策有深遠影響。

英國政府宣布計劃在1月31日晚上舉行特別活動。屆時英國將正式退出歐洲聯盟。但英國財政大臣賈偉德表示,英國的企業管理規章將來會跟歐盟的不一致,英國的一些企業可能會因此而遇到困難。

歐盟內部市場與服務執委布萊頓駁斥仰賴歐洲企業建造5G網絡將會拖延其推出的說法,加入了對此問題激烈的辯論。布萊頓周日在慕尼黑的一場演說中警告德國和其他地區的決策者,新5G技術需要比前幾代更嚴格的安全規定。

利比亞國家石油公司稱,位於該國西南部的最大油田和一處重要油田周日停產。最近幾個月利比亞石油產量在每日120萬桶左右,所有主要油田都位於Haftar的利比亞國民軍控制的地區。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