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孟憲榮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9日訊】黑龍江綏稜縣80歲的法輪功學員孟憲榮於2015年7月16日清晨3點多被警察入室綁架,後被非法判刑3年半,保外就醫,於2019年10月含冤離世

明慧網報導,孟憲榮是1999年「7.20」前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她家是學法點(法輪功學員自願在一起學習法輪功著作的地點)。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她被列為重點迫害對像,多次被非法抄家、騷擾,多次被綁架、非法關押。

2015年7月16日清晨3點多,綏稜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 國保大隊、各派出所、公安局人員,在省公安廳楊波的直接指揮下,非法闖進七位法輪功學員家中進行非法抄家、綁架。

綏稜縣國保大隊隊長郭旭東指使手下夥同鎮北派出所警察綁架綏稜縣市裡福祉小區的孟憲榮。當時,五六個警察闖進她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把老人往樓下拖。老人不配合,一個年輕的警察叫囂:「不走,就捆上!」

這夥人強行把孟憲榮老人的胳膊、手腳用繩子綁緊捆住,幾個人抬著她,把她硬塞進警車裡,然後把她帶到鎮北派出所地下室裡關押了一天一宿,其間一直不給她鬆綁。

在孟憲榮被綁架的那天清晨,來她家走親戚的83歲的姐姐也一起被綁架到派出所。孟憲榮的家被警察翻騰得一片狼藉、洗劫一空。

孟憲榮被非法關押在綏稜林業局看守所迫害,由於被捆綁了一天一夜,造成她下肢浮腫,腿站立不起來,不能走路,也不能下蹲。她在看守所裡上衛生間時要爬著去,或被同室的犯人抬著去。

每次她被非法提審時,都被警察揹去揹回。黑龍江省公安廳的楊波對她採取車輪式的審訊,即晝夜連軸轉地審訊她。

孟憲榮原本健康的身體被摧殘得生活不能自理。2016年1月26日,孟憲榮與申慶雲、孫傳通、修忠臣等法輪功學員一同被非法庭審。

孟憲榮被非法判刑3年半,因身體狀況不好「保外就醫」。期間,她一直被監視,於2019年10月含冤離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