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科技界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部份案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9日訊】一九九二年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傳出後,在幾乎每一個市、縣、鄉、鎮,甚至村落,都有法輪功學員晨煉的身影。這其中,有許多是高級知識分子,他們有著豐富的社會閱歷,較高的文化知識和社會地位,是社會中的精英階層。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和江氏犯罪集團互為利用發動迫害,大陸各階層中修煉法輪大法的社會精英遭到打壓迫害,信仰「真、善、忍」的科技界法輪功學員也未能倖免,也遭受了殘酷迫害

在明慧網曝光的迫害案例中,在大陸科技界法輪功學員遭中共和江氏犯罪集團及政法委、「610」迫害,造成至少有11人遭迫害致死或含冤離世,62人遭非法勞教或判刑,117人遭綁架迫害。

一、遭迫害致死主要案例

1、黑龍江省農科院綏化分院水稻研究員於良斌遭迫害離世

於良斌出生於一九三九年,是黑龍江省農科院綏化分院水稻研究員。一九九六年患上胃癌,就在準備動手術的前幾天,遇到法輪大法。經過理性的全方位衡量,於良斌放棄做手術,選擇了修煉法輪功。幾個月後,奇蹟出現了,癌細胞消失了,他身體完全康復,頭髮漸漸變黑,還為單位節省了巨額醫療費。修煉大法後的於良斌努力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個高境界的好人,不為名利所動,謝絕外單位高薪聘請,留在原單位繼續奉獻。

'法輪功學員於良斌'
法輪功學員於良斌

於良斌親手開創了綏化分院的水稻科研工作,在他的主持下,在寒地首創育成了耐寒、抗鹽鹼的水稻新品種─綏粳一號,並首創育成了水稻、香稻新品種─綏粳四號,填補了黑龍江省及北方稻區無香稻的空白,還育成了單品種年種植面積超過四百萬畝的綏粳三號。於良斌還研究出水稻營養育秧、拋秧栽培、水稻早育稀植超高產栽培法、「寒地水稻單本植超高產栽培法」,每公頃節約種子六十公斤,增產二千公斤,增收二千四百元。

於良斌撰寫、出版了水稻栽培三本專著:《水稻營養塊育秧、拋秧栽培》、《水稻旱育稀植超高產栽培技術》(面向黑龍江),又應農業部之約面向全國出版了《水稻旱育稀植超高產栽培技術》。原計劃還要出版一本《水稻高產、優質育種》專著,因數據都在電腦中,而電腦被綏化北林區「610」(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搶走,數據丟失,無法出版,造成很大損失。

於良斌一生取得多項重大科研成果,而其中最突出的貢獻,都是在修煉法輪大法後,在晚年取得的。修煉大法不僅使於良斌癌症很快康復,而且在法輪大法中生慧開智,完成了許多在別人看來很難完成的課題。修煉後,他對水稻研究更加兢兢業業,成為一名睿智的水稻專家,造福一方百姓。

就是這樣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專家,卻只因堅持對真、善、忍信仰,二零零六年遭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在獄中非法關押期間,曾遭四個惡犯輪番毒打,被逼罰站十多天,惡徒叫囂:「叫你生不如死!」他的牙齒被打掉,得了褥瘡,身體潰爛。出獄後,於良斌被非法扣發工資,窮困潦倒,在610監控、騷擾中,於二零一五年含冤去世。

2、黑龍江省計算機工程師王斌在大慶東風新村被活活打死

法輪功學員王斌,男,一九五六年八月二日生,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計算站軟件室計算機工程師,曾獲國家科技二等獎。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三次遭綁架、一次被非法勞教。二零零零年五月末進京上訪被非法勞教,九月二十四日在大慶東風新村勞教所期間堅決不寫放棄修煉的所謂的「保證」,曾多次遭毒打迫害。

'計算機工程師、法輪功學員王斌'
計算機工程師、法輪功學員王斌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晚,在勞教所二大隊教導員馮喜的指使下,四、五名犯人對王斌進行毒打(教導員馮喜對主犯說,不寫保證就往死裏打)。結果將王斌頸部大動脈打斷,大血管破裂,扁桃體破裂,淋巴打爛(已切除),身體幾處骨折,睪丸被打碎一個,手背幾處被煙頭燒傷,並感染,鼻孔被煙頭插入燒傷,並且身體多處黑紫,慘不忍睹,生命垂危。

王斌當晚被打昏後,有人曾向獄警報告,提出送醫院搶救,但獄警不同意,獄警稱,昏過去沒事,一會就醒過來了,拖到第二天,一看不行,才送醫院,到醫院後醫生說送來的太晚了,萬分之一的希望也沒有了,雖經多次搶救,終因傷勢太重,因頸部血管破裂,心臟功能衰竭於十月四日晚遭迫害嚴重致死。

'法輪功學員王斌'
法輪功學員王斌

法醫鑑定主動脈打斷、頭被打漏、眼被打瞎……王斌被害後,遺體被放在大慶人民醫院太平間裏,可是他的心臟、大腦已被摘走。

3、中鐵十一局五處高級工程師湯毅遭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湯毅

湯毅是中鐵十一局五處高級工程師,西南交大碩士研究生畢業,自學生時代到參加工作的二十年裏,獲得獎勵、榮譽和各種資質無數。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後,因堅持信仰法輪功,他被非法開除工職,兩度被西山坪勞教所長期迫害,歷經各種酷刑和非人折磨。二零零三年湯毅離開勞教所時(被迫害致保外就醫),原本健壯的他一隻手抬不過耳邊,一隻腳行動不便,走起路來一瘸一拐。這種身體狀況一直持續數年。二零零八年十一月湯毅被勞教所迫害致骨結核症狀(西山坪勞教所不明藥物迫害所致),勞教所怕承擔責任叫家人接回「保外就醫」。此後,湯毅一度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於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含冤去世,年僅四十六歲。

二零零八年,他被重慶610人員劫持至西山坪勞教所迫害期間,年邁的母親面對被迫害得瘦骨嶙峋的兒子和兇蠻的獄警,拿出他大學時代二十多歲的照片和厚厚的一疊榮譽、資格證書,難過而又自豪地說:我的兒子比你們這些迫害好人的警察都能幹!

5、他曾為兩彈爆炸及清華大學科研產業化作出重要貢獻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高春滿

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資深教授高春滿,上世紀五十年代畢業於俄羅斯聖彼得堡國立化工大學,回國後一直在清華大學任教,曾為兩彈爆炸及清華大學的科研產業化作出重要貢獻。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高春滿教授被迫離開中國到俄羅斯避難,二零零三年向聯合國申請難民身份,當年就獲批准。

二零零七年,為得到俄國的配合,中共給出四十億美元的誘人合同。俄國受了中共的利益誘惑,把高春滿教授遣送到北京。由於長期遭受精神折磨,高春滿教授予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去世,終年七十六歲。

6、黃克──31歲化學研究員僅十天就被折磨致死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黃克

黃克,遼寧省撫順市望花區法輪功學員,在撫順石油化工研究院第十研究室工作。二零零三年六月底被撫順市望花區光明派出所惡警張福義、鄭凱非法抓捕。黃克被非法關押在撫順市第一看守所遭迫害,在看守所內,黃克堅持絕食抗議迫害,幾次被看守所野蠻灌食折磨,僅僅十天時間,七月三日早六時就被折磨致死在看守所。事後看守所欺騙家屬稱是餓死的。黃克的妻子鐘雲秀因堅持修煉大法就已被迫害致死,當時他們的孩子還不滿兩歲。黃克又被折磨的突然離世,當時家中只剩下年邁的父母和不滿6歲的孩子。

二、遭非法勞教、判刑主要案例

1、德高望重的航天專家夫婦遭迫害

已近八旬高齡的熊輝豐老人,退休前曾任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副所長、研究員、中國宇航學會的理事,是享受國家特殊津貼的專家。自上世紀六十年代初國家航天事業發展的初始階段,熊工就全身心的投入到航天科學研究當中,可以說畢生精力都貢獻給了航天事業,曾因科研工作的傑出成就獲得一九八五年度《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三等獎,一九九三年度《光華科技基金獎》二等獎,以及若干航天部的二等功、三等功等殊榮,在航天部及研究所享有極高的聲譽。

一九九五年底,熊輝豐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但身體更加健康,工作中更是開拓了思路、視角,使得科研工作更加順暢。熊工事事嚴格要求自己,工作上盡心盡力,處處做表率,全所上下提到熊工時都豎起大拇指稱讚。此外,熊老還向《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款,至少資助了二十二名貧困地區的孩子完成學業。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團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熊輝豐雖為高級知識份子,為航天事業做出卓越的貢獻,在這場鋪天蓋地的迫害中也未能倖免於難。熊老曾於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勞教兩年六個月。期間,研究所只發給少量的生活費,政府特殊津貼從此停發。二零一四年八月,熊老再次被抄家、綁架,後被非法判七年半重刑。

熊輝豐的老伴劉元傑女士,是八三五八研究所的高級工程師,曾為中國的飛航導彈領域做出傑出貢獻,多次獲得航天部的二等功、三等功,在航天部及研究所也享有很高的聲譽。修煉法輪功後,劉女士原來嚴重的心臟病、高度近視都痊癒了。然而多年來反覆的被迫害,加之惡警不斷的恐嚇威脅,特別是二零一四年對年近八旬的熊輝豐先生的再次綁架,嚴重的傷害了劉元傑女士的身心,她的身體日漸消瘦,精神狀態越來越差,最終沒能等到熊輝豐先生回家的那一天,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三日含冤離世。

2、著名教授國家二等功臣空軍指揮學院高級教官於長新遭非法判重刑十七年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於長新

時年七十六歲的於長新是中國空軍第一代試飛員,國家二等功臣,空軍指揮學院高級教官,副軍級,著名教授,共飛行三十餘年,空軍指揮學院使用的教科書都是由他主編定稿的,他的研究成果大大降低了中國空軍的飛行事故。一九九二年六月,於長新老倆口為祛病健身開始修煉法輪功。煉功時間不長,於老的身體變化就很大。一九九九年之後,在迫害元凶江澤民親自干涉下,於長新教授被非法判刑十七年。二零零零年三月,當局下令把於長新的老伴趕出空軍指揮學院,並在家門打上封條,又加上鎖迫害。

3、歷經十年冤獄摧殘 科技人才時紹平再被綁架後下落不明

中科院感光化學研究所碩士畢業生時紹平,二零一一年經歷十年冤獄中超人體極限的酷刑迫害後,始終堅持信仰法輪大法真、善、忍,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中午,時紹平在北京租住房內再被綁架、非法抄家,現在下落不明。


法輪功學員 時紹平
時紹平,現年四十八歲,中科院感光化學研究所碩士畢業生。他善良平和,工作上兢兢業業,時時用真、善、忍要求做好人,是一個受同師尊敬的好青年。在法輪功受到中共殘酷迫害之時,時紹平主動向政府和民眾講真相。

二零零一年,時紹平被綁架,遭非法判刑十年,後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遭受種種殘酷折磨迫害。

在前進監獄,時紹平曾被猶大們圍攻近半年,他一直堅定信仰,拒絕「轉化」迫害;監獄挑選暴力犯人做「包夾」,對他進行日夜不斷的監視、迫害。獄警與包夾合伙,一個月不讓他大便,三九天窗戶大開,灌冷風吹他,不讓戴帽子、手套,不讓穿棉衣,凍的衣著單薄的時紹平牙關緊咬,面色鐵青,渾身顫抖,而行惡者戴著棉帽、穿著棉衣、戴著手套,躲在牆角。

獄警曹利華、劉光輝使盡了招術整法輪功學員時紹平:「熬鷹」,幾天不讓他睡覺,面壁罰坐,連上廁所都被押解著,獄警還挑選暴力犯毆打辱罵他。犯人包夾韓連成曾把時紹平打得面部淤青;惡警曹利華、劉光輝等見他仍不「轉化」(即不放棄信仰),對他進行長期面壁罰坐迫害,每天近二十個小時坐在凳子上不許動,一天、兩天、一年、兩年……長期的罰坐,已經使他腿部肌肉萎縮;他遭受著長期的睡眠不足、巨大的精神迫害及心理摧殘,時紹平身體每況愈下。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中午,四十八歲的時紹平在北京租住房內再被綁架、非法抄家,現在下落不明。

4、老專家何明五次遭綁架 被非法誣判三年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六日,曾獲國家級科研成果獎項的老專家何明第五次在家中遭綁架、非法抄家,被誣判三年,歷經牢獄折磨。

何明,女,一九四一年生,家住深圳市羅湖區蓮塘鵬興花園。退休前曾獲得國家級科研成果的獎項,對單位做出過較大貢獻。由於長期超負荷的工作、科研及各種因素,何明身體曾患有多種疾病,苦不堪言,各種醫療都不見效。一九九五年十二月二日何明喜得大法,身體迅速地康復。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何明堅持和平的向有關部門講法輪功真相,結果得到的是一次次的抄家、綁架、非法關押。

二零零一年的一個深夜,警察闖到何明家抓人,未遂,因她正在外地照顧年邁有病的父母。於是警察就到她父母家騷擾,使她父母也陷於恐懼和痛苦之中。

二零零三年,何明在家被警察劫入洗腦班,她絕食抗議,出來時身體被迫害的很虛弱。

二零零四年,何明發真相傳單被綁架,警察粗暴地把她雙手扭到後背,造成她一隻手骨折。

二零零五年,何明在家中再次被警察劫入洗腦班,遭精神及肉體折磨,如限制睡眠、人格誣蔑、恐嚇、關小號強迫聽噪音,被迫害致精神出現反常,被迫簽所謂「保證書」,導致何明放出來後,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調整,身體和精神才恢復正常。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六日,何明在家中遭綁架,同時在她家被抓的還有兩位老年女法輪功學員陳大姐和鄭大姐。警察抄出《九評》光盤及真相資料。這次行惡的是深圳市羅湖區公安分局(其中有黃惠文、黃勝國)、深圳市羅湖區政法委、連塘派出所、鵬興三期管理處的惡警、惡徒。邪惡之徒先停掉她家的電,然後管理處來人稱是她家跳閘,騙其開門,實施綁架。

何明遭綁架後被劫持至深圳市羅湖區看守所遭迫害。六十六歲的老人,白髮蒼蒼,在看守所裏被迫用冷水洗澡,每天只有兩餐伙食,條件極其惡劣。

二零零八年年初,何明被深圳市羅湖區法院誣判三年,上訴被非法駁回。而在何明家一同遭綁架的兩位老年女法輪功學員已被非法勞教。四月,何明被劫持到廣東省女子監獄迫害。

廣東省女子監獄的惡警天天不斷在身心上迫害何明,強逼何明「轉化」,對何明實施邪惡的嚴管,恐嚇何明不「轉化」,決不給自由,也不可能釋放回家。家人探監時,發現她面色不好。

迫害發生以來,何明飽受苦難,小女兒也曾被惡警抓到洗腦班,限制人身自由幾個月,脅迫放棄修煉。因不堪忍受迫害,兩個女兒都去了美國。何明的丈夫長期擔驚受怕和精神壓力,患上了高血壓、心臟病;尤其,在二零零七年六月綁架中,驚嚇過度,血壓驟升,心律不穩,心臟超負荷,造成很大傷害。在何明三年冤獄中,七旬老伴孤獨一人,身體狀況很不好,無人照顧,極其痛苦。

5、留英回國博士鄭旭軍遭非法勞教兩次

鄭旭軍,男,福州大學畢業,在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獲碩士學位後攻讀博士。曾獲國家電力部科技進步三等獎。一九九九年一月,公派英國利物浦大學從事合作研究,回國後遭受重點迫害,被非法開除。單位人員有意轉丟他的北京戶口,導致他長期沒有戶口。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七日,鄭旭軍坐地鐵遭遇非法搜包,翻出法輪功真相資料,警察給他套上黑頭套秘密押送到「北京市法制培訓中心」,遭受七個月的強制洗腦,由多個武警輪班看守,不讓說話、睡覺,甚至被毒打;頭髮鬍子很長不給理髮。二零零二年三月被非法勞教兩年,由北京調遣處轉到團河勞教所迫害。

二零零八年二月,昌平區國保警察將鄭旭軍和妻子蘇南綁架到昌平區洗腦班,後送看守所並分別勞教,鄭旭軍勞教兩年半,又經北京調遣處「賣」到瀋陽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夫婦分別關押在男女勞教場所,在這裏遭受長期罰站、不讓睡覺、奴工勞動、毆打、電擊等酷刑折磨。鄭旭軍從勞教所出來後沒有北京戶口,被迫流離失所。

6、運載火箭研究院王亮清被非法開除、遭非法誣判

王亮清,男,現五十多歲,黑龍江哈爾濱工業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在中國運載火箭研究院七零三研究所工作,後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獲博士學位。因不放棄信仰被原單位非法開除,後在新的工作單位又被非法判刑。


法輪功學員 王亮清
中國運載火箭研究院是高端科研機構,當年是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點單位。研究院聯合北京市和豐台區「610」非法組織實施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曾撥專款(有信息為一百萬元)給豐台區「610」,用於洗腦獎勵、封鎖監控電話網絡、跟蹤騷擾、蹲坑綁架等迫害費用。研究院一批法輪功學員遭各種形式迫害。迫害初期,王亮清去國家信訪辦及天安門為法輪大法鳴冤遭警察綁架,先後三次關押在豐台區看守所。二零零零年七月,王亮清被劫持到團河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六個月。王亮清從勞教所回來後被中國運載火箭研究院非法開除公職。

王亮清後來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獲博士學位,畢業後回研究院工作沒有得到應有的安排,後進入國家重點企業「三一集團重機研究院」盾構所從事技術研究工作。王亮清工作兢兢業業,技術過硬,得到單位重用,是該單位少有的技術人才。曾主持或參與過多項國家重點項目技術工作,為項目取得突破性的進展和成果做出了貢獻。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王亮清在單位上班時被昌平區南口派出所警察綁架,同時被非法抄家。昌平區「610」與區公安分局編造構陷他的「黑材料」因證據不足,案卷曾兩次退回。二零一八年七月十日,王亮清被昌平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勒索罰款二千元。王亮清提出上訴後維持原判。

7、教授級高級工程師誣判三年半 已經被劫持到重慶永川監獄

重慶法輪功學員王忠明,教授級高級工程師,在二零一八年六月底被渝北區法院罔顧事實,誣判三年零六個月後,向重慶中級法院提起上訴。近日,律師與重慶中院法官聯繫後才得知,重慶中院已經作了二審非法判決。王忠明已經被劫持到重慶永川監獄。

王忠明出生於一九六五年,當年是重慶大學的高材生,因成績優異被學校保送讀研。一九八九年碩士研究生畢業後,他來到了以從事科研與工程技術為主的重慶鋼鐵設計研究院(中冶賽迪的前身)工作。工作不久就得了「乙肝」,曾經被病痛折磨七、八年,修煉法輪功後,很快無病一身輕,精力漸漸充沛,成了中冶賽迪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受聘「中青年專家」,教授級高級工程師。工作中他不負眾望,在寶鋼、湛江鋼鐵、越南河靜、巴西、馬來關丹等一系列中國國內外重大工程項目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但他從不居功。時有廠家為推銷產品找到他,給紅包,送禮物,他都以「我是煉法輪功的,不符合真善忍的事情我們不能做」而婉言謝絕,並退回禮物。他樂於助人,對誰都好,沒有尊卑貴賤的差別。部門裏有人出了車禍,他每天早出晚歸主動上下班接送一年多。無論是親戚、朋友、同事、鄰居或是曾經的保姆,誰有困難了,他都會或出錢或出力,主動相助。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早上七點左右,渝北區國保及大溪溝派出所的警察趁王忠明出門上班時,突然闖入王忠明家中,非法抄家並綁架王忠明。國保警察均未著裝,也未出示身份證件。當問他們到底是為甚麼事情要抄家,是不是因為煉法輪功時,他們矢口否認說:「不是。」又問,是不是所謂的「敲門行動」,警察稱:「你知道哈。」他們出示的搜查證上僅寫著:依法對你家進行搜查,公安局局長簽字欄空缺。

王忠明無故被抓,給家庭帶來了無限痛苦,給單位工作造成了極大困難。王忠明所在部門的領導曾多次與渝中區國保溝通,幾位領導親自到渝中區國保大隊要求見人,然而均被無理拒絕。十一月三日,王忠明被非法批捕,隨後由渝中區看守所被轉至渝北區看守所非法關押。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渝北區法院非法庭審王忠明。儘管兩位律師依據法律條文有理有據的作了無罪辯護,但渝北區法院仍然罔顧事實,於六月底誣判王忠明三年零六個月徒刑。

8、遙感應用研究所副研究員劉靜航遭誣判三年

劉靜航,女,中國科學院遙感應用研究所副研究員,曾三次獲得中科院科研成果獎。迫害後因和平上訪被非法關押判刑三年。


法輪功學員 劉靜航
二零零零年二月四日(黃曆新年),上千名法輪功學員毅然來到天安門廣場舉起法輪圖,打出「法輪大法好」橫幅,堂堂正正證實大法,講真相,極大的震懾了邪惡,在中國國內外影響很大,劉靜航是其中之一。後警方認為劉靜航等八名法輪功學員是組織者,遭法院非法判刑。劉靜航被非法判刑三年,關押在北京市「未成年人管教所」監獄,被強制洗腦和強制奴工,受盡折磨。劉靜航在西城區拘留所關押期間,被戴上手腳連在一起的鐐銬,拉到清河急救中心強制抽血,被她強烈抵制,又被捆綁四肢強行打吊針,灌輸不明藥物。劉靜航出獄後被迫流離失所到國外。

9、中國科學院電子研究所副研究員賈守新兩次被非法勞教

賈守新,男,研究生畢業,中國科學院電子研究所副研究員,中共迫害法輪功時約三十多歲。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三日,賈守新與妻子薛巍巍到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後被非法勞教一年;出來後流離失所期間被綁架到北京法制培訓中心強制洗腦;二零零三年三月再次被非法勞教兩年六個月,關押在團河勞教所三大隊遭受「嚴管」、「熬夜」迫害,在圖書室面壁罰坐六個月,並有兩個「包夾」看管。

二零零五年十月,賈守新再次被公安局警察和中科院聯合綁架,關進位於通州的洗腦班封閉洗腦迫害;二零零六年七月下旬遭警方抄家被迫流離失所;當年九月五日賈守新正在工作時,再次被海澱區中關村派出所警察綁架並到他辦公室搜查。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會前,賈守新和妻子薛巍巍被警方刑事拘留一個月。賈守新的妻子薛巍巍,軍人,北京大學遙感所九八級博士研究生(委培)。被警方抓捕後押送回原籍山東省濟南市,遭非法拘禁四個月,後被非法開除軍籍、學籍。

10、優秀航空工程師胡林遭誣判兩年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日,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法院對瀋陽市法輪功學員、航空工程師胡林非法判刑兩年。胡林與其他幾位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被綁架。遼寧省法庫縣法院在沒有通知家屬和律師的情況下,於六月十八日九點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胡林,當日八點,正好律師去法院要求閱卷,遂參加庭審。胡林當庭揭露自己被看守所非法酷刑迫害。

胡林,男,品學兼優,當年以優異成績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畢業後,就職於瀋陽飛機研究所(601所),任工程師,因工作出色,受到領導、同事的認可。修煉法輪功後,更是以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就在胡林的工作、事業蒸蒸日上之際,江澤民利用中共對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發動了一場殘酷的迫害,胡林因堅持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多次綁架、非法關押、非法勞教,並遭受毒打、「約束帶」、電棍電擊、剝奪睡眠、奴役等殘酷迫害。

'酷刑演示:電棍電擊'
酷刑演示:電棍電擊

二零一九年,胡林在法庫縣四家子鄉被綁架,正念闖出看守所後,被法庫縣公安局非法定成」網逃」,五月二十三日,胡林再次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法庫縣看守所遭迫害。同天被綁架的還有遼寧本溪市法輪功學員楊麗威、鄧玉林、張鵬柱、張莉敏。入所前兩次體檢,胡林都沒有配合。胡林一直絕食抗議迫害,看守所、派出所、國保大隊推諉 拒絕家屬、律師會見。

六月十四日,親屬查詢到案卷已於六月初送到法庫縣法院。六月十八日早八點,律師來到法庫縣法院要求閱卷,法院人員說一會上午九點就開庭了,律師沒能閱卷。非法開庭時,法官以此案「涉密」為由,只允許律師進庭,兩位持身份證的親屬被擋在門外,法輪功學員胡林被十幾個法警抬下警車,抬著進入法庭。

庭審前,律師問法官,開庭為甚麼不通知家屬?法官說,當事人不告訴他們家屬的信息,無法通知(事實上,家屬多次與看守所、派出所主動聯繫)。律師指出,胡林只是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被抓,根本不是「涉密案件」,以涉密案件秘密開庭是違法的。

胡林當庭揭露,在看守所,他被「上拉板」(可能是類似於「抻床」的一種定位刑具)迫害,剛說幾個字,就被法官強行打斷,公訴人建議誣陷刑期是兩年到兩年半。

律師來到看守所,要求會見當事人,看守所卻非法阻撓仍然不許。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八年中,胡林遭受中共迫害的部份事實簡述,請見《一名航空工程師在中共暴政下的悲慘遭遇》。

11、上海七十九歲的發明家曹紅如當庭證實法輪大法好

上海市長寧區現年七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曹紅如,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因給鄰居幾本印有法輪功真相的台曆,而被長寧分局國保綁架,被迫害致病危,十二月二十五日取保候審回家,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在上海市奉賢區法院遭非法庭審。

?�年曹紅如在美國國會山莊留影'
1990年曹紅如在美國國會山莊留影

在法庭上,曹紅如老人從自己的經歷、修煉後身體發生的奇蹟、法輪功書籍完全合法、信仰自由等多方面進行了講述,並當庭請律師遞交了準備的所有資料、文件。法官們都靜靜地聽,最終還是非法枉判曹紅如一年,勒索罰金二千元。但考慮曹紅如的身體現狀,庭審後就讓曹紅如回家了。

曹紅如老人曾連續五年被評為上海市勞模,發明大王、革新能手、勞動模範等榮譽應有盡有。他歷年的技術革新成果,至今還在全國紡織機械廠廣泛應用。夜以繼日的工作,使曹紅如健康每況愈下,多種疾病纏身。一九九五年十一月修煉法輪功後不僅困擾他十幾年的各種疾病消失了,更是因按法輪大法真、善、忍標準做人做事,他和他的家庭分別獲得上海市五好市民、區五好家庭等榮譽稱號。長寧區電視台來採訪過他,他的事在電視上播放。

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曹紅如老人被警察構陷到長寧區檢察院,四月二十日被檢察院構陷到上海市奉賢區法院。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開庭時,老人仍然頑強地來到法庭,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讓所有人見證他修煉的法輪大法對個人、對社會、對國家都有很大的益處。

日前,曹紅如已經向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提起上訴,並表示會一直申訴下去。他希望通過他的親身經歷讓更多公檢法人員認清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認清到底是誰在違法,再給他們一次了解真相、重新選擇的機會。

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輪功被迫害後,曹紅如老人因堅持信仰,被逼送洗腦班、被關精神病院、被判坐牢等等,遭受了長期的殘酷迫害。詳見明慧網《上海77歲勞模曹紅如面臨非法審判》。

11、廣州優秀實驗師控告江澤民

廣東法輪功學員王英原是中科院廣州地球化學研究所的一名優秀的實驗師。她堅持信仰遭中共江澤民集團多次綁架迫害。

一九九五年四月之前,王英身患嚴重的腎病,久治不癒,為了祛病健身,做好人,她幸運地遇到了法輪大法。修煉不到半年,周身的病痛痊癒。全家幸福祥和。她在工作中兢兢業業,在測試鑑定樣品、鑑定珠寶玉石中,從不沾單位的一分鑑定測試費。她的工作受到單位領導、同事和客戶的好評。她多次被單位和廣州大型儀器協作網評為先進個人。其中在二零零七年她被廣州大型儀器協作網評為十年先進工作者(在這十年中其中包括她被非法勞教兩年期間),並獲得獎金、獎狀,被選上作先進個人報告。可是,不知甚麼原因被無故取消做先進個人報告。

迫害發生以後,王英兩次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遭受五次被非法抓捕,三次行政拘留十五天(一九九九年十月、二零零零年三月、二零零零年五月),一次勞教兩年多(二零零零年七月八日至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八日),一次判刑三年(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至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她被非法判刑三年後,於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出獄,二零一一年五月六日被單位無理非法開除。

二零一五年七月,王英實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對她家人所造成的一切迫害。

12、兩遭勞教 原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所博士控告江澤民

上海法輪功學員曾佳烽,曾就讀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並成為優秀研究人員,因為修煉法輪大法,遵循真、善、忍,二零零零年和二零零八年分別兩次被中共非法勞教迫害。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曾佳烽根據自己遭受的無理傷害,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投寄《刑事控告書》,起訴迫害元凶江澤民。

曾佳烽,男,四十四歲,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所博士畢業,現任上海華拓醫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部門經理。一九九六年在上海藥物研究所攻讀博士學位期間,曾佳烽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事業受益。一九九八年博士畢業後,留所工作。曾佳烽在求學期間學業優良,曾獲中科院頒發的「地奧獎學金」。在工作期間,踏實肯幹,時時以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深得導師和周圍同事的好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公開鎮壓法輪功後,曾佳烽遭六次綁架,二次非法勞教迫害。

二零零八年二月十日,曾佳烽在江蘇老家如東縣馬塘過年期間,再次被如東縣國保大隊徐曉華(音)等惡警綁架,次日被非法刑事拘留。三天後,曾佳烽被南通和海門來的610警察蒙上黑套,帶到南通市北閣飯店迫害,以臨近奧運為由連續一個星期的時間不讓睡覺,日夜折磨。將近十天後,才轉到海門看守所,隨後被非法勞教。

曾佳烽再次被非法關押期間,他的父母親也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地「610」以臨近奧運維穩為由,非法關押到當地洗腦班。其妻子唐春萍被單位上海中科院研究所找去談話並被非法跟蹤,家裏還有一個四歲的女兒。在曾佳烽被劫持二十天後,曾的岳母在上海焦急憂慮過世。唐春萍在二零零零年也曾遭迫害被非法勞教兩年,一個僅僅因為堅持修「真、善、忍」做好人的家庭,在江澤民的瘋狂迫害下,一下子破碎離散,好像天塌了一般。

二零零八年三月,曾佳烽被轉押到江蘇方強勞教所迫害。在入所隊被非法關押了四~五個月,就被轉到「專管(迫害)大隊」,在那裏,每天六點不到就被叫起來坐小板凳,晚上一點才能上床睡覺,其間還會被所謂的打蚊子為藉口被弄醒。

到那裏沒幾天,晚上就對曾佳烽大打出手,一個被指使下的勞教組長,重手左右開弓,打了他二十幾個耳光,所有髒重的活都讓曾佳烽承包。白天,那些無所事事的專被選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勞教犯們想著各種法子來折磨迫害,比如讓他頂牆(頭和牆之間放一支粉筆,粉筆掉下來了,就痛打一頓),腋下夾上報紙等。

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有兩個月在「康復樓」遭迫害,所謂的「康復樓」平常空置,實際是專門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由於遠離生活和勞動區,發生在那裏的事外界沒有任何人知道。曾佳烽被送去過兩次,被要求長時間蹲在那裏,變動姿勢,就會挨一頓拳打腳踢。各種邪惡的迫害在那裏完全沒有了底線。在那裏,曾佳烽的雙腿被迫害浮腫,一度走路困難。

13、原雷達專家趙非法勞教、判刑迫害

馬振宇,男,一九六二年六月出生於山西朔州,西北電訊工程學院(現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畢業,原為十四研究所雷達總體設計工程師、技術骨幹,曾主持設計數項重大電子產品,現已被十四所開除公職。九九年七二零邪黨迫害法輪功開始,馬振宇作為重點人物被南京市公安綁架(馬振宇當時是南京義務輔導站站長)。兩個多月放回十四所,所承擔的工作全部停掉,獎金變為0,成天接受「文革」式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馬振宇被非法抓捕,在南京市看守所被非法超期關押二年。二零零一年江氏集團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並以此為藉口更加瘋狂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馬振宇在看守所,遭到看守所的警察和其授意的在押人員的殘酷的迫害,幾近崩潰。是大法的威力使他走過人生最困難的一段。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在蘇州監獄遭牢獄之苦整整七年,期間也承受的殘酷迫害,堅定修煉。當時讀小學的女兒,本是學校的佼佼者、三好生,一下子所有的榮譽被學校拿掉,被老師冷落、嘲諷,前妻無奈和獄中的他離婚。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馬振宇出獄時孑然一身,無家可歸。南京市「610」不給他上戶口,想把他趕回老家去,馬振宇沒有配合邪惡,堅持戶口一定落在南京。二零零八年「610」怕他在「奧運會」期間到北京上訪,才給他上了戶口。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居無定所的馬振宇再次被非法關押約半年之久。先是關押在鼓樓區「610洗腦班」,因不配合邪惡,後轉江蘇省興化「610洗腦班」非法關押。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九日,馬振宇第五次被綁架。以肖寧健為首的南京市「610」、南京市國保大隊伙同南京

下關區四所村派出所暴力將他劫持,並對他刑訊逼供,使得他身體每況愈下,心臟嚴重受損,在下關看守

所心臟多次發病,曾被送醫院救治。邪惡非法判馬振宇勞教一年半,兩次送勞教所,均因心臟有問題而退回。看守所打報告希望送回家,南京市國保肖寧健等不肯,兩次強行灌藥並拉關係、暗中做手腳強行把馬振宇送到方強勞教所進行迫害。在方強勞教所,江蘇省「610」、南京市「610」及勞教所的惡警長時間對馬振宇強制洗腦,現已回家。惡人到他家抄家沒有任何手續,有電腦、現金、存摺、手機、皮鞋、挎包、攝像機、刻錄機、移動光驅等,到現在很多東西還沒有還。一個優秀的工程技術骨幹,被邪惡十幾年的迫害,妻離子散,傷痕累累,經濟損失累計至少有百萬元。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八日,馬振宇第五次被中共綁架,只因給中共領導人寫信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他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罰款三萬元人民幣。

15、北京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副教授須寅遭綁架並被非法勞教迫害

須寅,男,一九九五年在北京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獲得工學博士學位,後在北京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留校工作,任副教授。曾被非法監控、限制人身自由、扣發工資、非法抄家、非法勞教二年。被強迫「坐小凳」、剝奪睡眠、強迫從事奴工產品生產。

須寅教授因其在本職工作中的優異表現,數次獲得清華大學先進工作者、優秀青年教師獎等榮譽,並因他在科研領域對科技進步做出的重大貢獻數次獲得北京市及國家級的學術獎勵,受到清華大學師生的廣泛讚譽和愛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開始,二零零六年三月十四日,須寅教授被海澱公安分局從家中綁架,四月十三日,被非法勞教二年,理由是在他的家中發現法輪功資料。僅僅因為認定在他家中有法輪功的資料就剝奪其人身自由,剝奪其為學生們「傳道、授業、解惑」的工作權利。

須寅教授以自己非法關押的親身經歷,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令人髮指的迫害。須寅教授說:「清華是中國最高的學府,是國家棟樑的搖籃,知識份子應該是國家的寶貴財富,可是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為了阻止人們修煉真、善、忍,連這種最寶貴的財富都肆無忌憚地迫害,幹出令人髮指的事,實際上它是在毀中國、毀中華民族。中共不代表中華民族,我們愛國不是愛共產黨,是愛我們的國家,中共永遠是老百姓得到幸福和光明的障礙。」

三、遭綁架迫害主要案例

1、廣州七旬高級工程師曾加庚遭綁架構陷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曾加庚

今年七十七歲的曾加庚,畢業於華南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高分子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曾在廣州珠江輪胎有限公司任高級工程師。曾加庚是單位的技術骨幹,他主持的項目曾獲廣東省科技獎,獎金十萬元,就因他不放棄真、善、忍的信仰,被單位取消了獲獎資格。

曾加庚的家族有高血壓病史,他從小身體不好,父母希望他身體健康,因此取名「加庚」,就是希望生命不斷延續。修煉法輪功後,曾加庚身體健康,二十多年,從不用打針吃藥。曾加庚的妻子身體不好,患有心臟病、抑鬱症。曾加庚買菜、燒飯,照顧妻子。

二零一六年,家裏的電熱水器壞了,需要拆下來。曾加庚踩著凳子去拆電熱水器,螺絲全部卸下來了,六十多斤重的電熱水器已經抱在手裏,但這時墊腳的凳子突然一歪,曾加庚抱著熱水器重重的摔到地上。那年曾加庚已經七十四歲。摔倒後,曾加庚全身劇痛,不能坐也不能躺。整整四天,曾加庚不能吃、不能睡、也不排泄,家人以為他在劫難逃了。憑著對法輪大法的正信,曾加庚堅持每天聽法,六天後,身體漸漸康復了。整個家族都非常震撼,感激法輪大法洪恩浩蕩。

因堅持信仰,曾加庚屢遭迫害。他先後三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零年,還被工作單位軟禁了兩年。公共交通分局懷疑曾加庚使用服務器傳播法輪功真相,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曾加庚外出時,被公交分局偵查二大隊警察跟蹤、設伏、釣魚式綁架,隨後曾加庚被非法抄家,劫持到廣州市第一看守所至今,目前被構陷到海珠區法院。

2、國際聞名科學家李寶慶遭洗腦迫害

李寶慶,男,中國科學院地理研究所研究員,博士生導師,國務院頒發的政府特殊津貼獲得者,入名英國劍橋國際名人中心編撰的《國際名人詞典》第二十五卷P233,國際知名科學家。曾被評為中科院「七五」重大科研任務先進工作者。


法輪功學員 李寶慶
李寶慶作為中國高級知識分子,國際知名科學家,在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的對法輪功迫害中並沒有倖免。他因堅信超越於科學的法輪大法,曾被多次綁架、洗腦迫害。

二零零二年二月,研究所黨委綁架李寶慶至北京市新安勞教所,參加中央國家機關工委舉辦的第三期「法制教育班」,並連續遭受第四期的邪惡洗腦。二月一日,李寶慶被所黨委書記劉毅約去「談話」,要他去參加學習班,李寶慶表示不去。當場來了七、八個人蒙頭架胳膊架腿,不由分說把他綁架到預先安排好的汽車上,強行送到北京新安勞教所迫害。一進勞教所,警察煞有介事的給他戴上紅色的「貴賓卡」,但實施的卻是對待勞教人員的強制措施:不許和別人說話,不許打電話,不許自由行動,甚至連喝水上廁所都要請示報告,由戴白色胸卡的人員管制著這位當時已經六十多歲的「貴賓」。

李寶慶提出,既然是法制教育班,就應該有文件、章程、教材之類的,他多次向有關人員索要。質問負責洗腦的中科院京區黨委書記彭玉水:中科院是科研單位,有甚麼權力對自由公民實行強制措施?完全是文化大革命那一套,是違法犯罪的行為!彭只是尷尬地傻笑。有關人員回答:「這是黨工委操辦的,只有原則和精神,沒有具體章程。」還辯稱「是江澤民定的,《人民日報》說的,你還要甚麼法律文件?」李寶慶告訴他們,這些都沒有法律效力,只是政治宣傳。他們愕然,理屈詞窮。洗腦班對李寶慶實施假情、偽善、惡意、侮辱、體罰、恐嚇威脅、不讓睡覺等手段,開始佯裝客氣,表示同情,「關心、挽救」,然後威脅:不轉化也得轉化,法律和程序不適用法輪功等。

一位國際聞名科學家、中國大陸最高科研機構的研究員、高級知識分子,卻受到強制洗腦迫害,這是直接遭受江氏犯罪集團和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暴力洗腦的殘酷迫害的典型案例。

3、原山東省科學院能源所牛虎遭五次綁架多次非法抄家勒索錢財迫害

牛虎,四十四歲,大學畢業後進入山東省科學院能源所工作,多次獲得先進工作者稱號;一九九八年參與的課題獲得山東省科學院科技進步一等獎,並榮立三等功;二零零零年參與的課題獲得省科技進步二等獎。二零零三年,他離開原單位進入一家民營企業,歷經十多年。這期間牛虎擔任過總工程師、總經理,把公司從名不見經傳的企業發展成為年產值上億元的高新技術企業。以下是他的自述:「通過修煉,我真正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精神面貌發生了巨大改變。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利益面前不爭不搶,隨其自然;遇到矛盾時也能更多的從別人的角度、整體的角度考慮問題,經常能做到找自己的不足之處並改正,心裏清淨了,工作成績也隨之而來。」

「中國國內有統計,民營企業的平均壽命不超過三年,而我們公司卻從名不見經傳發展成為年產值上億元的高新技術企業。這期間,無論是我從事總工的技術工作、總經理,然後又辭掉總經理重新做回總工的過程中,我都是把公司整體利益放在首位,把個人得失放在後面。隨著企業規模不斷擴大,新問題也不斷出現,為了股東們的團結,讓企業順利發展,我若干次主動放棄了某些重要權力。面對來自股東、員工、客戶等公司上下內外複雜的矛盾衝突,有時也感到心力交瘁,但是再難我也努力對照修煉人的標準去做,提高自己心性。企業有了較好發展,企業與個人的基礎條件也都獲得了一定改善,這都是源自我在大法中的修煉。」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後,牛虎和妻子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分別五次被綁架到洗腦班、看守所迫害,多次被非法抄家、勒索錢財,直接經濟損失超過十萬元。

4、南京十四所儀表室工程師焦立群遭綁架迫害

焦立群,女,五十歲,儀表室工程師。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發生後,曾三次上訪北京信訪辦,為法輪功討回公道。被北京警察暴打,隨身帶的800元路費也被搶劫。

十四所邪黨委及「610」怕影響十四所的業績,部總支書記朱德林、室支部書記宋家瑞、串通鼓樓區國保大隊科長:季明、三牌樓派出所等人哄騙她稱:到醫院給她檢查一下身體,就回來。結果在家人不知曉的情況下,由十四所宋家瑞簽字,直接就把她拉到「南京腦科醫院」迫害(精神病院)迫害。強行給她打針、吃藥,焦不配合,醫生就把她綁在床上,動彈不得。後來她哥哥找到十四所,嚴厲斥責這些小丑:你們把人送精神病院,連家人都不通知,你們這是犯法!如果我妹妹有個三長兩短,你們全權負責。惡人被震懾,害怕了,才把焦立群放出來。

焦立群曾兩次被警察被非法關押在南京市看守所,非法抄家。一次被非法關押在南京市「610洗腦班」,兩次被非法關押在鼓樓區 「610洗腦班」。最終十四所以曠工為由非法開除公職。

二零零零年十月由十四所提供名單,焦立群被南京警察綁架到句東勞教所洗腦迫害,因不配合邪惡,於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九日,又被鼓樓區「610」帶回,先關在京西賓館,二零零一年三月十六日又轉移到區草場門大街洗腦班關押,直到二零零一年十月底,才回家。

從二零零零年十月底到二零零一年十月底,整整被非法關押一年,期間的生活被嚴密控制。鼓樓區「610」洗腦班,把她關在一間十來平米的房間裏,終日不見陽光,有監視器二十四小時監控。由於長期的非法關押,失去人身自由,身體健康狀況極度下降,吃東西就吐、吐血打嗝,身體消瘦。即使這樣在洗腦班期間所花的費用還全都從焦立群的工資中強行扣除。當時每月工資只有200多元的生活費,更有甚者,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份工資只有74元,而且作為工程師每年享有的十天公休假也被非法扣除。

焦立群回到家後不久,結果室主任聶冰打電話給三牌樓派出所造謠稱:焦立群跑掉了!早上八、九點鐘,焦又被綁架到鼓樓區「610洗腦班」,再次被非法關押兩個月。

5、南京十四所工程師王琴妹遭綁架強制洗腦迫害

王琴妹,女,工程師,現已七十多歲,所(邪)黨委書記古丕中之妻。二零零零年被南京警察綁架到句東勞教所「洗腦轉化」,王琴妹五天絕食闖回家。二零零一年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北京警察綁架、暴打、非法關押,因不報姓名,和其他法輪功學員被分批押送到外地(不知去向),她被中途甩下,輾轉回到南京。曾一次被非法關押看守所,兩次非法關押鼓樓區「610洗腦班」。鼓樓區「610洗腦班」最早地址:草場門大街靠江邊臨時搭的二排平房。法輪功學員被單獨囚禁,門窗緊鎖,窗上用報紙、窗簾糊住,光線昏暗,夏天悶熱、冬天陰冷。不許在外活動、上廁所。囚室裝有監控,牆上的電視不停的播放誹謗法輪功的東西。因王琴妹等學員的抗議,十四所買了四台空調。連鼓樓區「610」的人都說:這個洗腦班是為你們十四所開的,因為關押的基本都是十四所的法輪功學員。吳春波覺得自己能劫持大書記夫人,立了大功了。多次向區「610」彙報王琴妹:她是我們首長夫人,我們不好意思,你們來抓吧。王琴妹被關在鼓樓區「610洗腦班」,正值夏天,惡人虛情假意的天天給她喝一碗綠豆湯,結果她天天昏睡,她就開始懷疑這個綠豆湯,果然發現湯裏有異物,從此,拒絕這個特殊的「待遇」。十四所「610」非法扣罰她五千元工資,她不服上告,把錢要了回來。

綜上所述,這群科技界法輪功學員,有科學家、專家、學者、教授、發明家,還有工程師、普通員工,幾乎都是高學歷的博士、碩士,修煉法輪功受益後,利用自身的智慧和才華在科技領域裏發揮著重要的作用,但卻因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遭到綁架、非法勞教、非法判刑甚至迫害致死。其實,法輪功才是真正的科學。

上述參與迫害的主要責任人是中共和迫害元凶江澤民及各級政府、政法委、610特務組織及公檢法司、國保、派出所人員。

(責任編輯:李信)

网址转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