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水瓶座時代的來臨,深藍兒童(indigo child)說的是你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2020年將是一個心靈覺醒的時代的開始,叫水瓶座時代。本次水瓶座時代開始的時間大致從2000年到2050年。

水瓶座時代之前,就是一個充滿對立性的雙魚座時代,有好有壞,有善有惡,一切都是那種相生相克的依存著,這是雙魚時代的時代特性。

我們會在本集視頻裡提到水瓶時代正意味著什麼。其實我們已經開始正式進入水瓶時代了。整個人類文明都會往水瓶座的特質發展。

根據數字學理論,二十世紀1900到1999年,是受到1和9這兩種磁場共振,也就是說1和9兩種極端磁場同時存在。而2000年後,開始受到2和0兩個數字的磁場共振,之前兩對立的二元磁場轉變成統一與和諧,象征就是:精神與外在世界的更趨向合二為一。從東方傳統文化的角度來說,就是一種天人合一的境界。

我們也會提到深藍兒,也叫水晶小孩,就是說很多富有靈性的靈魂轉世到了地球上來了,感覺就是為水瓶時代鋪墊的,2000年左右出生的大部份小孩都有強烈的靈性傾向。

我們在上一集預言中也提到過火星男孩波力斯卡, 其實波力斯卡就是深藍兒童的代表人物。當然還有很多,之所以稱他們為深藍兒童就是因為他們身上的氣場顏色是深藍色的。藍色的能量光也代表連結神的意志、和海洋的智慧。靈魂是自由的。這些就是深藍兒童的特質。

大家覺得自己是深藍兒童嗎?還是說你家的小朋友就是呢?歡迎留言讓我們知道吧!

記得把小鈴鐺打開就不會錯過我們的任何視頻?
Click here! 訂閱訂閱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ZwrKchqUs7C7YKxDe4Wkg?sub_confirmation=1

片頭音樂:陳東 – 英雄神威 https://youtu.be/mAJpiakFu9k
背景音樂:pv_emotional http://peritune.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