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洛經文處新春晚會 僑界團體歡聚一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駐洛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1月16日,在蒙羅維亞(Monrovia)市舉行了歲末新春聯誼餐會,有多位僑務委員及僑界領袖參加,來看一下。

現場高朋滿座,近百位人士出席,駐洛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現場發表感言,感謝僑界領袖們在這一年裡的貢獻和幫助。

駐洛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除了表達對媒體所有朋友的感謝之外,同時也感謝我們一年以來所有僑界領袖們對我們的幫忙,更重要的是我們全體同仁共聚一堂,表達我們對他們一年來各種場合他們對國家的貢獻跟幫助。」

他還表示,洛杉磯僑社強而有力的支持,讓他欣慰。

駐洛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洛杉磯這個地方有102個國家有領事館,有外交團,是全球第三大的使節團,我在這邊很愉快的跟各國朋友打成一片,我們這邊也有強而有力的僑社作爲一個支持力量。」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