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讓伊朗更孤立 美國再制裁人權惡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針對伊朗領導人連續兩天發表武力威脅,美國伊朗事務特別代表胡克週五表示,伊朗的威脅只會令其更加孤立。

美國伊朗事務特別代表 胡克:「昨天魯哈尼總統向歐洲軍隊發出威脅,今天最高領袖(哈梅內伊)因為歐洲反對伊朗的核勒索而反擊,只要該政權威脅世界,就會進一步被孤立,在伊朗表現的像一個正常國家之前,它的孤立只會加深。」

週五,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在出席宗教活動時,再次發表反對歐美的言論,甚至威脅發動國際戰爭,希望藉此轉移伊朗國內民衆的抗議聲浪。

與此同時,美國繼續以實際行動表達對伊朗抗爭民衆的支持,首次對屠殺抗爭民衆的伊朗革命衛隊將領實施簽證制裁。

美國伊朗事務特別代表 胡克:「國務卿篷佩奧一再承諾,追究伊朗政權侵犯人權以及虐待人民的責任。今天我們繼續兌現這一承諾。」

週五受到美國國務院簽證制裁的,是伊朗革命衛隊准將哈桑·沙瓦普(Hassan Shavapour),他被控於去年11月屠殺了148名伊朗無辜民衆。

美國國務院鼓勵伊朗民衆繼續向美國提供侵犯人權者的信息,以便美國對更多人權罪犯予以懲罰和制裁。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