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中美簽署貿易協定 習近平為啥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中美簽署貿易協定,習近平自己為啥不來?執行機制可能毀掉整個協議|川普(特朗普)對第二階段時間表為何搖擺?(政論天下第89集 20200116)天亮時分

貿易協定的簽署改變不了兩個方面:1、產業鏈外遷帶來的失業潮;根據中國海關總署的數據,去年中美貿易額下降了14.6%。這僅僅是個開始。 2、美國對華政策的全面轉向。

1月13日,國務卿蓬佩奧在舊金山灣區的Commonwealth Club講話,警告美國企業說:任何技術只要分享給中共,都會被中共拿去給軍隊,維繫一個奧威爾式的監控政權。

關於第二階段的談判,川普給過幾個時間表。他曾經說:1、親自去北京和習近平談。 2、後來又說不著急,等到第二個任期再說;3、現在又說已經開始談了。我的建議是川普應該等一段時間。具體理由在視頻中討論。

(責任編輯:聞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