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歐巴桑」登上外媒 陳美鳳63歲分享凍齡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美譽的63歲藝人陳美鳳,出道43年來人氣不墜,依舊活躍於戲劇圈、主持界,近日更因其凍齡外表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對此,陳美鳳也大方發文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

陳美鳳今(17)日在臉書轉發自己登上《每日郵報》的新聞,同時分享自己8個生活習慣和保養祕招,包含泡湯放鬆心情及睡得好、固定運動,偶爾和朋友結伴旅遊,床頭會放溫水以便半夜口渴補充水分,起床前也會在床上抬腿、踩踩空中輪車,以及注意腳趾頭的保暖等。

她也分享自己的飲食習慣,像是早餐不管是喝湯或煎肉,偶爾都會加1~2片薑;早餐偶爾吃地瓜喝燕窩,每天吃帶皮的蘋果1顆;最後她還笑說,如果不是大家一直提到她63歲,她都忘了自己有那麼熟齡,因為她的心態都還停留在30至40歲,還反問網友「我是不是很幼稚」。

該文一出,網友反應熱烈,紛紛留言大讚她:「一直都很驚艷!」「超越洋妞好幾條街呀!」「美鳳姐就是美,永遠美美的黑貓姐!」「心態真的很重要!心善心美人更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