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可退車 Car Pros本田直營店盛大開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於1994年創立的Car Pros,於週三在艾爾蒙地市舉辦開幕儀式,慶祝與本田汽車合作的Car Pros Honda汽車直營店正式開幕,以服務聖蓋博谷地區的民眾。

Car Pros銷售總監 Juan Alarcon:「我們店面有很多空間,安排顧客做車輛維修的服務,我們約有40項服務,並且每週六都有營業,從早上七點到下午六點。我們目標是週日也營業,這樣對我們社區的顧客也更方便。」

考慮到品質、款式、燃油效率和安全性能等因素,本田汽車一直深受華人消費者的喜愛。為了進一步提升顧客的購車體驗,Car Pros推出「無憂退貨政策」,顧客可以在48小時內,車體保持原樣、無異味,且里程數不到100英里等情況下,免費退還。

Car Pros銷售總監 Juan Alarcon:「在Car Pros,客人在購買新車或二手車後,無論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們不滿意購買的商品,都可以免費退還,我們不會過問。因為我們非常重視顧客的滿意度。」

Car Pros至今已經是西岸最成功的汽車集團之一,以誠信和尊重領導團隊,進而服務顧客,以提供最滿意、最輕鬆的購車體驗而聞名。Car Pros目前在加州和華盛頓州都擁有特許經營權,位於Moreno Valley的分店也將在今年開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