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百萬年薪闖好萊塢 唐嘉壕演出美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31歲的好萊塢演員唐嘉壕Chase Tang),出道僅4年,是台灣唯一一名參與過多部美國電影、戲劇的演員,更參與了Netflix自製由Millarworld旗下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視劇《朱庇特的遺產Jupiter’s Legacy》。

31歲的唐嘉壕Chase Tang)出道僅4年。(陳柏州/大紀元)

唐嘉壕近期因為飲料品牌簽約全球代言回到台灣,昨天(15日)出席媒體見面會,笑說小時候因為喜歡看電影,決定放棄年薪百萬(台幣)的工作闖蕩演藝圈。

朱庇特的遺產Jupiter’sLegacy》將在2021年上檔,唐嘉壕表示,剛好劇中需要亞洲人的角色,他經過多次面試才獲得機會,為了詮釋角色,他努力健身、學習武打,相信戲劇上檔時會讓許多觀眾看見他的表現。

唐嘉壕(Chase Tang)為了詮釋角色,努力健身、學習武打。(陳柏州/大紀元)

現實中如果擁有超級英雄的能力,唐嘉壕希望改變世界,讓每個人都開心。曾是職業冰球運動員的他坦言,因運動傷害罹患憂鬱症,所以希望世界和平。他後來成為企業高階經理,年薪加獎金一年最高拿過322萬(台幣),但因熱衷演戲放棄高薪工作,27歲報名演員班,朝向好萊塢發展。

唐嘉壕將理財專業套用到演藝領域,「我發現亞洲人很少有身材很好的,所以我訓練、雕塑自己的身材,給別人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才得到了更多的機會。」

他不浪費時間去party、喝酒,也不急於談戀愛,「我都是以生意人的方式去看,要想辦法縮短時間,如果想要做好的投資,金錢跟時間是很重要的。」未來他最想和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合作。

唐嘉壕不浪費時間去party、喝酒,也不急於談戀愛。(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