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精彩冬日樂趣 盤點紐約冬季嘉年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鄰近中國新年,不少華人民眾打算出遊慶祝,那麼在紐約附近,都有哪些冬季嘉年華呢?一起去看看。

紐約上州的薩拉納克湖冬季狂歡節(Saranac Lake Winter Carnival),是全美最古老的冬季狂歡節之一,自1897年由民間發起持續至今,許多活動圍繞著60英尺高的巨大冰宮舉行,如盛大的遊行、雪鞋競速、冰雕、滑雪、溜冰、極限飛盤等活動。

Saranac Lake Winter Carnival
時間: Jan. 31 to Feb. 9
地點:Saranac Lake

在長湖冬季嘉年華(Long Lake Winter Carnival),不僅可以體驗滑冰、雪橇,還可以參加紙板雪橇賽、雪地摩托遊行、國王王后加冕禮、古怪帽子賽,觀看精美煙花秀。

Long Lake Winter Carnival
時間: Jan. 18
地點:Mt. Sabattis, Geiger Arena, Long Lake

在亞歷山大灣冬季嘉年華上,來根美味的熱狗、一杯溫暖的可可,觀賞社區雪雕、軍樂隊演出,還有尋寶遊戲、冬季奧運,夜晚還有篝火晚會。

Alexandria Bay Winter Carnival
時間:Jan. 29 – Feb. 9
地點:Village of Alexandria Bay

喬治湖冬季狂歡節(Lake George Winter Carnival),除了參加遊行,體驗騎小馬、極地跳水,還匯集各種有趣比賽,如辣椒大雜燴烹飪比賽,戶外比賽,直升機比賽,桌上足球比賽,馬車比賽等。

Lake George Winter Carnival
時間:Feb. 1-2, 8-9, 15-16, and 22-23
地點:Lake George Village

在格林伍德湖冬季嘉年華(Greenwood Lake Winter Carnival),匯集了美食佳餚、手工藝品,還有現場娛樂項目、滑雪道輪胎等冰上娛樂項目。
Greenwood Lake Winter Carnival
時間:Feb. 15
地點:Thomas P. Morahan Waterfront Park, Greenwood Lake, NY

想要前往嘉年華體驗的民眾,可以上網查詢路線和日期,打破冬季的單調。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