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平均年齡79歲的黑惡勢力是如何形成的

前幾天中國大陸的新聞,報道了一條消息,說是在江西鷹潭餘江劉墾地區打掉了一個黑惡勢力團伙,這個團伙成員平均年齡79歲,最長的92歲,最年青的也有68歲。

報道中說,這群人打著「劉家老年協會」的名義,在當地稱王稱霸。充當「地下出警隊」「地下調解隊」「地下醫鬧隊」等,仗著年齡大無人敢惹,在當地實施尋釁滋事、敲詐勒索、聚眾鬥毆等違法犯罪活動,魚肉鄉裡達19年之久。

如果這個黑惡勢力團伙,在江西鷹潭餘江劉墾地區魚肉鄉裡達19年之久,那麼這個團伙在成立之初,成員中最長的年齡就是92歲減去19歲,就應該是73歲,最年青成員的年齡就是68歲減去19歲,就是49歲。成立之初平均年齡也就是59歲,正是一些正好退休年齡的人。

如果再往前推50年,這些人的平均年齡就是29歲。29歲可不是少年、更不是老年,正是青壯年,正是文化大革命中打砸搶中的青壯年,正是中共號召年青人起來造反的年齡。也就是說,正是中共培養出來的敢殺、敢打、敢反的一代人。反父母、反老師、反傳統、反天、反地、反人的一代人。

今天到了退休的年齡了,正好趕上中共要發展經濟,可是中共要發展經濟,又沒有什麼好的法子 ,除了基建還是基建,除了房地產還是房地產,所有這些又都得占用土地,如果土地上有建築還得拆遷,無論是占土地還是拆遷建築,都會與原來土地或者建築的擁有者發生矛盾,甚至發生打鬥,如果時時處處都要中共自己親自出面才能解決紛爭,那麼中共就無示顧及得過來。

於是,中共就想起了自己出身的歷史,中共不就是土匪出身嗎?中共不就是一些土匪流氓出來打的天下嗎?今天要發展經濟,今天拆遷遇到了阻力,那不還得用老一套嗎?

組織一幫土匪,一幫流氓來解決問題,來解決矛盾,誰是土匪、誰是流氓就把誰組織起來,就給誰好處,讓他們出面去解決糾紛,讓他們出面去解決拆遷中的問題,也就是讓他們沖在前面去打、去殺、去搶。

這樣就在全國各地形成了一股又一股的勢力。

走到今天20年快過去,中共原來發展經濟的路子已經走不通了,搞基建、搞房地產也拉不動經濟了,可是中共在各地培養起來的一股又一股的勢力卻還在,這些人雖然已經過時了,已經用完了,已經沒有用了,可是這些人還在,這一群又群的打手流氓還在。因為他們已經被中共組織起來了,已經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地方勢力,這樣自然就會影響中共在社會基層的統治。也就成了中共在基層統治的障礙,就成了中共絆腳石。

於是,中共又想起要剷除他們來了。

怎麼剷除呢?

還是老一套,先給這些人按個罪名,叫黑惡勢力,也就是中共常用的手法,要打倒誰,就先從名聲上搞臭誰,然後再一個一個的消滅誰,這也就是現在中共所發動的打黑除惡運動。

其實,所有這些黑惡勢力全是中共親手培養起來的,也都是中共扶持起來的,所有這些黑惡勢力的成員,無論年齡的大小,既是做惡者,也都是受害者。

這些人儘管是罪有應得,但是真正的最黑、最惡的黑惡勢力,不是他們而是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