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週三,韓國現代汽車在京畿道高陽市韓國國際會展中心,發佈旗下豪華車品牌捷尼賽思首款SUV——GV80 3.0柴油版,裸車價格爲5.69萬美元,計劃今年在韓國銷售2.4萬輛,夏天在美國市場開售。現代汽車社長李元熙表示,GV80採用個性化設計和高端技術,有安全、便利的新配置。

美國能源資訊署表示,美國今年原油產量預計每天增加106萬桶,達到創紀錄的1,330萬桶。預計今年全球石油供應和消費都將增長,特別是美國、挪威、巴西和加拿大等非OPEC產油國的供應,將彌補OPEC產量下降的影響。

美國信用卡公司Visa將投資53億美元,收購金融科技公司Plaid,希望藉助Plaid的網絡信息集中平台,拓展信用卡以外的新業務。金融業認為,Visa收購Plaid有助於提高網路訊息集中平台的安全性。

歐洲央行官員表示,歐元區經濟重新站穩腳步,貨幣政策將暫時維持不變。今年基本上可以排除美國或歐洲發生經濟衰退的可能性。未來幾個月,歐洲央行的政策和利率將保持穩定。

新唐人記者米西、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