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轉發製片人微博 被指復出之路順利推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1月13日,大陸知名製片人方勵在微博發文,懸賞百萬人民幣為98歲的老父尋母。不僅獲得導演李玉幫忙轉發,女星范冰冰也在轉發時寫道:「圓一個前世今生的夢。」

由於這則「尋人啟事」兼及製片人、導演和演員之間的互動,因此,外界猜測,范冰冰的復出之路可能正順利推進,或許三方正籌劃合拍電影。

方勵13日在微博寫道:「家父今年98歲了,他一生都在尋找我奶奶的家族和墓地下落。今天我在報紙上登了整版尋人廣告,希望幫父親完成一生的心願。我奶奶當年(約1927年)絕望投江,迄今過了快一個世紀,我也知道希望很渺茫,但哪怕有一絲可能,我也不能放棄。希望知道線索的朋友和我聯繫,萬分感激!」

在眾人對這條「尋人啟事」的圍觀中,最引人關注的是導演李玉幫忙轉發微博,以及與李玉交情甚深的范冰冰在微博發文:「圓一個前世今生的夢。」

資料顯示,方勵、李玉和范冰冰均與《觀音山》、《二次曝光》、《萬物生長》三部電影有關——方勵製作、李玉導演、范冰冰主演。

據早前報導,憑藉《觀音山》奪得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影後的范冰冰,曾送給李玉一輛豪車表達。范冰冰曾在受訪時表示:「每個好角色、好演員的背後,都有一個懂她的導演,而我的這個導演就是李玉。」

報導稱,范冰冰與李玉合拍的電影除了《觀音山》、《二次曝光》、《萬物生長》,還有《蘋果》共四部電影。范冰冰一直都將李玉當成自己人生中的貴人。

除了是事業上的知己,范冰冰與李玉還是很要好的朋友。眾所周知,范冰冰在陷入稅務風波後,名聲和事業都遭受重創。在她遭官方重罰逾8.8億人民幣後的第一個生日,娛樂圈祝福的人寥寥無幾,而第一位送上祝福的,就是李玉在微博寫道:「相識十二年,又到秋日時光,生日快樂!」當時這句話對范冰冰而言,可謂如嚴冬送暖。

在本月初的某美食節上,范冰冰與李玉坐在一起。當有熱心的網友提出,希望兩人再次合作時,李玉很快在微博回覆:「(合作)正在進行中。」並在受訪時透露,兩人確實已經達成合作意向,也有了拍新戲的計劃,有幾個劇本正在碰撞,但現在都處於初期階段,還不方便透露。

近日,騰訊網曝光了范冰冰和李玉聚餐的畫面。當天,范冰冰身穿綠色格子大衣,素面朝天狀態頗好,聚餐完畢後,范冰冰出門時還特意等了李玉,兩人在門口擁抱後告別。報導稱,兩人的合作確實正在進行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