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門把藏刀片 河濱縣警方展開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週一(13日),南加河濱縣警方,針對上週接連兩起車身被黏上刀片的案件,正式展開調查。警方呼籲民眾在打開車門前務必仔細檢查手把,避免受傷。來看報導。

河濱縣警方分別在9日和10日連續兩天,接獲兩起民眾報案,指稱有人惡意把刀片藏在車門把後,若不是車主及時發現,很可能會造成嚴重傷害。

事件分別發生在河濱縣特曼庫拉市的卡爾頓路41000街區,和丹尼爾路31000街區。警方在聲明中指出,刀片分別位於車門的手把內側和車子前半部。聲明中也提到,位於手把上的刀片,似乎刻意以「造成傷害」的方式放置。

當局表示,兩起事件雖都發生在同一城市,但似乎並無關聯,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目前當局正在偵辦案情,並呼籲民眾謹慎檢查車身。若有類似事件發生,民眾可以撥打951-696-3000通報,或提供線索協助案情調查。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