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往上海飛機空中漏油 落在小學致26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週二,一家從洛杉磯飛往上海的民航客機因為機械故障導致飛機在空中傾瀉大量燃油,這些燃油大面積砸落在機場附近的一所小學,造成26人受傷,所幸沒有性命危險。來看報導。

根據民眾拍下的畫面,一家民航客機在洛杉磯上空傾瀉了大量燃油,而事故原因則是由於飛機剛起飛不久就遭遇機械故障,為了安全迫降,因而大量傾倒燃油。

據悉,事故飛機屬於Delta航空公司,該飛機在週二上午11點左右從洛杉磯國際機場起飛前往上海,但突然發生的機械故障導致飛機不得不緊急降落,為了減小降落時火災發生的可能,因而飛機在空中傾倒大量燃料

然而,這些被倒出的燃料恰巧落在Park Ave. 8000號街區的一所小學,導致近30名在戶外活動的師生接觸到飛機燃油,其中17名兒童和9名成人因為皮膚過敏、吸入燃油氣體而接受治療,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

該故障航班隨後安全降落,但飛機的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