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台灣節目看台灣大選 讚台民主體制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這次台灣大選,受到國際媒體關注,約有113家外國媒體,來到台報導,《老外看台灣》節目,也以老外們看台灣選舉為題,採訪參與觀選團的《中國解密》製作團隊,以及在台灣的外國人,來聽聽他們,對台灣選舉的評價。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這一次選舉一共有113家外國媒體,來台報導,我們的同事中國解密製作團隊,也來台灣拍攝了,來聽聽他們的想法,過去幾天你們報導台灣大選,你的感想是甚麼?」

《中國解密》主持人 CHRIS CHAPPELL:「在台灣親身經歷大選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中國解密》製作團隊 SHELLEY ZHANG:「每個昨天我們在投票站外面採訪的人,我們問香港事件,是否影響他們這次的投票,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香港讓他們認真意識到,是要選擇保有台灣目前的自由,或是,他們明確的說,不要成為下一個香港。」

《中國解密》製作團隊 MATT GNAIZDA:「最難忘的是,昨天我們去第四選區,看看實際的選票統計,現場就是蔡英文一票,韓國瑜一票,這真是令人驚訝,你們有人在統計投票,然後你們也有公眾在場監督開票,這是一個了不起的系統,它讓每個人保持誠實,(你的感受是甚麼?)我覺得很感動,親眼見證有這麼多人,直接參與民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