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美國將遣返21名沙特軍事學員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週一宣佈,將遣返21名在美國接受軍事培訓的沙特學員。巴爾稱,這些沙特學員中的很多人與極端主義有關聯,並且藏有兒童色情物品。去年12月,一名在美國佛州海軍基地受訓的21歲沙特軍官開槍濫殺,造成3名美國水手死亡,8人受傷。

2. 美軍視察伊拉克阿薩德空軍基地

週一,美國軍官視察了上週遭到伊朗導彈襲擊的伊拉克阿薩德空軍基地。1月8日凌晨,伊朗向兩座駐伊拉克美軍基地發射了16枚短程彈道導彈,其中11枚擊中阿薩德空軍基地,1枚擊中埃爾比勒軍事基地。儘管襲擊並未造成美軍人員傷亡,但衛星圖片顯示,仍有包括飛機庫在內的部分建築物受損。

3. 野外失聯23天 美國男子雪地畫SOS獲救

上週四,美國阿拉斯加警方在人跡罕至的野外雪地中,救出了一名與外界失聯長達23天的男子。獲救的30歲美國男子斯蒂爾與愛犬居住在野外的小木屋中,但一場大火讓他與外界失聯。斯蒂爾在雪地上刻出巨大的SOS求救信號,最終被四處尋找他的警方發現,在失聯23天後獲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