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桃田賢斗遭嚴重車禍 司機當場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日本羽球男單世界一哥桃田賢斗1月13日凌晨在馬來西亞遭遇嚴重車禍,司機當場身亡,桃田賢斗等4人被緊急送往醫院,他的臉部受傷嚴重,鼻樑骨折。在車禍發生前,桃田賢斗剛剛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上封王。

綜合媒體報導,1月12日,桃田賢斗在超2020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上奪得冠軍。13日凌晨,桃田賢斗等人乘車前往吉隆坡機場,不幸途中遭遇車禍。一名印度裔司機當場身亡,桃田賢斗等4人被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馬來西亞官方表示,這起車禍是在13日凌晨4時57分,於隆布大道通往布城方向的第13.7公里處發生。司機當場身亡,其他4名成員包括桃田賢斗、日本球員Marimoto akifumi、日本女單教練平山優和英國球員威廉都有受傷。

據悉桃田賢斗臉部受傷嚴重,鼻樑骨折、嘴唇縫了數針,所幸手腳沒有受傷,目前情況穩定。

Marimoto akifumi手部骨折,平山優臉部和右腳受傷,威廉不僅頭部受傷縫了7針,右腳和大腿也受傷。

據報導,桃田賢斗近年戰績顯赫,去年單季他狂掃11座冠軍,成為男單歷史之最。今年狀態依舊火熱,首站大馬大師賽就拿下冠軍,締造了跨季15連勝、決賽12連勝的記錄,他也是今年東京奧運羽球的奪金熱門。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