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反應機警 止血帶救回傷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哈里斯郡警察署的一名警官在執行任務中,果斷為傷者,包紮止血帶,及時挽救了傷者的生命,來看更多內容。

哈里斯郡警察署D. Landry警官 是一位參加過阿富汗戰場的退伍軍人。12月30日晚發生槍擊事件,他得到命令趕到事件現場,第一時間為兩位20歲和19歲的傷者包紮止血帶。一名小腿部中槍,另一位19歲重傷倒在衛生間,身下大量血跡,神智不清。 Landry警官及時確定傷者股動脈中槍,果斷包紮止血帶,挽救傷者一命。

哈里斯郡警察署表彰Landry警官的英勇行為,稱讚他是當代警務人員的典範。

Landry警官表示,止血帶是軍人最主要的配備之一,他的果斷來自6年的軍人經驗。

哈里斯郡警察署警長表示,以往警察在事件現場主要任務是維安和定位威脅因素,救援傷者留給醫務人員處理。哈里斯郡警察署從2019年1月份開始,訓練所有警員使用止血帶,用以在醫護人員到來之前,緊急救援傷者。

目前哈里斯郡警察署有500多戰場使用的止血帶,配發給執勤警員,資深警員接受1個小時的止血帶使用培訓,新警員和預備警員要接受16小時的醫療和傷者救援培訓。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