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名台灣警大生休斯頓展開2週參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歡迎回來,40名台灣中央警察大學學生到訪休斯頓,將展開為期2週的見習,了解美國的警政事務。

本週五,休斯頓大學城中校區接待透過「百優計畫」到訪的40名台灣中央警察大學學生。「百優計畫」是休斯頓大學城中校區與中央警察大學合作交流項目,今年進入第15屆。學員們將在2週內重點了解美國的警政,同時進行實地參訪。

百優計畫負責人,休斯頓大學城中校區刑事司法系教授王曉明表示,希望學員們在見習期間能夠體會美國執法的方式和文化的特點,發現借鑑之處。

本屆40名中央警察大學的學生有大學1年級到3年級的學生,還有研究生,他們分別來自行政警察,刑事警察,法庭科學,水上警察,消防、國家邊境等多個專業。

團員們都是從眾多報名人中挑選出來的,不僅要具有相當的英語能力,而且學業表現優秀。

參訪團領隊蔡宗翰表示,學員們對本次見習非常期待。

訪問團將於下週參訪哈里斯郡監獄系統,休斯頓消防局、海岸巡防署、德州公共安全,休斯頓警察學院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