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改換負責部門 不屬德州農業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之後,在德州所有加油站油泵台的標示,將換上新主管部門 德州執照頒發與規章部的標示,一起來了解一下。

加油站上大家常見的長方形德州農業部的標示,將逐漸撤下,換上德州執照頒發與規章部的標示。新標示具有德州地圖的形狀,頂部是德州執照頒發與規章部英文縮寫TDLR,上面印有醒目的QRcode和電話,方便人們聯繫,下半部寫有每加侖汽油,聯邦和州政府收取的稅,與現行的德州農業部標示最大的不同在於,新標示用稍大的字體提醒人們警惕,注意四周的環境,以及檢查油泵是否有被人動過手腳,防止信用卡號被盜取,鼓勵人們報案。

發生在德州的信用卡盜竊曾經占全美的42%,休斯頓更是重災區,占全美的32%。為解決這個問題,警方聯手德州議員,通過立法,以及德州燃油委員會和加油站商家的支持。

警方建議消費者在加油站,使用手機程序付帳,直接付款到店內,而不是在油泵上留意讀卡器側邊,留意是否安裝額外設備。讀卡器上偷盜卡號在德州不是主要的形式。最主要是盜取方式是在油泵箱子遭到破壞,偷盜者在箱內安裝設備,偷取號碼,德州汽油主管部門的更換,是因為去年德州議會通過的法案SB 2119,將監管職責從德州農業部轉給TDLR(德州執照頒發與規章部)。

德州加油站的標示更新已經開始,預計將於今年9月1日完成所有加油站的標示更換。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