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立委慘敗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截至20時30分,蔡英文的票數已超過700萬,超越上屆大選。國民黨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中潰不成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承擔敗選責任,辭去國民黨主席。

據中央社報導,吳敦義辭職同時,中央黨部包括兩位副主席曾永權和郝龍斌在內的一級主管以上,也負敗選責任同步辭職,這意味著黨中央權力中心將全面改組。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選舉中落敗,她指,此次選舉中,從一開始國民黨就亂了套,初選制度一改再改,直至造成黨內隔閡與分裂,吳敦義必須要檢討負責。

有消息稱,吳敦義將會發表講話承認敗選,同時宣布辭去黨主席。

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於今天(1月11日)舉行,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將選出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113人。最快晚上10時完成開票。

此次大選被稱為是台灣選舉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候選人的激辯焦點第一次從「兩岸政策辯論對抗」升至「中華民國亡國與否」的高度,引發台灣民眾及國際上的關注。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