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遭毒手 2019中共虐殺近百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法輪大法明慧網近日發佈數據,2019年,中國大陸近百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近萬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美國國會議員日前表示,致力於制止迫害。

2019年7月26日,79歲的黑龍江法輪功學員、退休高級工程師孟紅,在黑龍江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

孟紅的女兒 李雪松:「(她)一直身體非常健康,歷經了六年多的牢獄,聽說住在裡面是上百個人的一個房間。(以前)我每次給我母親打電話的時候,我媽媽都會對我說,加油。可是我就再也見不到我的母親了。」

2019年7月初,山東青島法輪功學員何立方,在普東看守所被迫害離世,年僅45歲。

知情人 梁桂郁:「他的家人看到何立方的身上有伤口,嘴角都有血迹。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的死亡。」

明慧網1月5日發佈數據,2019年有96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中離世。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警察、醫生、教師、校長、科技專家、廠長等社會菁英。他們僅僅因爲堅守「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監禁、酷刑、奴工等迫害。

此外,去年還有近萬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警察綁架或騷擾。例如山東青島平度市法輪功學員展中香,2019年9月遭警察綁架。兒子要求釋放母親,也被警察打傷。

知情人士 Celine Jiang:「(展中香)基本上每年單位裡的先進職工都是她。家裡有什麼好的東西,首先想到的就是父母,就是遠近聞名的大孝子。信仰自由是​​人的基本權利,他們沒有任何過錯。」

1月8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在年度《中國人權狀況和法治發展報告》發佈會上,也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

參議員 魯比奧:「被拘捕的法輪功學員仍面臨嚴酷的情況﹐包括暴力﹑強制灌藥﹑剝奪睡眠及其它酷刑。」

眾議員 史密斯:「在座的所有人,都在努力保護法輪功學員不受迫害和監禁。強迫摘取器官,並殺人以獲取器官,是中共犯下的另一種危害人類的罪行,我們對此不斷予以關注。我們認為,坦率地說,必須做更多的工作來製止它。」

張而平:「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很難維持下去了,中共在它自己的媒體都不敢提法輪功這三個字。但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沒有絲毫改變,他們現在是在掩蓋著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希望更多的政府來關注法輪功的人權,促使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