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約基奇投進關鍵2分 掘金1分氣走獨行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達拉斯9日成為兩大歐洲金童約基奇(Nikola Jokic)和唐西奇(Luka Doncic)對決的戰場,不過約基奇略勝一籌,不但攻進全場最高33分,還投進逆轉致勝的2分,帶領丹佛掘金以107:106險勝獨行俠,繼續在西區維持第二。

約基奇(左)、唐西奇(右)。 (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和唐西奇開賽就開啟獨行俠攻勢,隨後鮑威爾(Dwight Powell)跟進連拿6分,獨行俠拉出18:12的開局。掘金畢竟也不是好惹的,葛蘭特(Jerami Grant)領頭追趕,不過獨行俠發揮準度,首節32:27主場逞威。

掘金第二節步步進逼,穆雷(Jamal Murray)、約基奇和克雷格(Torrey Craig)幾波攻勢,差點完成逆轉,好在唐西奇和克勒貝爾(Maxi Kleber)強拉尾盤,獨行俠59:54依舊力壓掘金。

第三節約基奇單節大砍21分,比下唐西奇的12分,但是獨行俠多點開花,仍帶著3分領先進入末節。讀秒前7分29秒,分數未開張的波特(Michael Porter Jr.)轟天一灌,落後大半場的掘金終於超前,兩隊隨即進入分數拉距階段。

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三分外線,哈德威跳投得手,獨行俠拉開5分領先,約基奇和克雷格(Torrey Craig)立馬攻進4分,比賽不到1分鐘,掘金落後獨行俠一分,最後7.9秒約基奇再度出擊,中距離投進2分,讓獨行俠最後以1分之差飲恨。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