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高中收槍擊威脅 17歲少年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週四,一名17歲的少年因為在社交媒體上宣稱要對南加一所高中進行槍擊襲擊而遭到拘捕,當局表示,這名少年位於田納西州,雖然他根本沒有實際行動,但警方依然在增強學校的警力,以防不測。來看報導

警方消息,當局在週三收到匿名舉報,指稱有人想要對位於洛杉磯北部的卡拉巴薩斯高中(Calabasas High)進行一場槍擊襲擊

接到報警後,警方立刻展開調查分析,最後鎖定發出威脅的人來自田納西州傑克遜市(Jackson, Tennessee),嫌犯是一名17歲少年

隨後,洛縣警方知會了田納西州當地執法部門,後者在週四早晨找到了這名少年,並實施了逮捕。然而警方沒有在少年的住處找到任何槍枝,並推斷該嫌犯並沒有襲擊南加高中的具體行動。

雖然如此,洛縣警方仍然在週四向卡拉巴薩斯高中增加了額外警力,以防任何不測。

至於威脅進行槍擊的少年,當局並沒有透露其姓名身分,也沒有公布其為何發出威脅。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