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健保投保季月底結束 週六新唐人諮詢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聯合紐約州府健保市場,舉辦的最後一場健保「投保季」的諮詢會,週六將在法拉盛登場。

多位主講嘉賓到場,包括:紐約州健保市場官員陳敏敏主講:2020紐約州健保市場開放註冊和福利;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祺,主講:新移民法案與健保;安保健康保險營業經理吳偉傑主講:基本計劃知多少;紐約坤德中醫養生軒中醫師馮羅小潔介紹「十二時辰養生祕訣」。

現場還有各類資訊和諮詢攤位,包括:安保健保、第一保健和親情健保的現場保險諮詢和註冊服務;坤德中醫養生軒提供現場義診;法拉盛醫院、東方聽力中心提供健康篩檢等,活動還會舉行多輪抽獎,送出精美禮品,民眾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紐約州健保市場健保資訊會
日期:1月11日(週六)
時間:11am-3pm
地點:法拉盛啟揚社區中心 Glow Community Center(法拉盛大樓(One Flushing)一樓)
地址:133-29 41st Street Ave,Flushing,NY 1135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