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警告伊朗恐怖襲擊 洛杉磯警局嚴陣以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週三,美國聯邦調查局向全國各地執法機構發布通告,要求警惕各種來自伊朗的恐怖活動,而洛杉磯縣警局則表示,已經嚴陣以待,並呼籲民眾保持警惕,遇到可疑事件,立即向警方報告。

繼伊朗在週二對伊拉克境內的美國多個軍事基地進行導彈襲擊後,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國土安全部分別向美國地方警察機構發佈了公告,要求各地執法部門警惕伊朗可能進行的恐怖活動。

因為當局相信,伊朗在導彈襲擊美軍基地的同時,還可能在海外開展針對美國的恐怖襲擊活動,並指出伊朗曾有試圖進行暗殺活動的歷史,而美國各地執法部門也曾在近年來抓捕了多名為伊朗政權效力的嫌犯。

對此,洛杉磯縣警局也在伊朗的報復性導彈襲擊後,發表推文呼籲民眾見到各種可疑行為立即報警。並指出洛縣警局的情報單位已經與其它部門合作,監控當前中東局勢,嚴陣以待來自伊朗的潛在恐怖活動。

此外,美國國土安全部也強調,伊朗很可能會在近期,針對美國政府或公司進行網絡攻擊。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